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3b2700

圖片的玩具是這期的巧連智玩具,
把食物放到盤子上會說話和唱歌喔!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7e56b0

雖說標題打的是趴著睡的寶貝,
不過還是要po一下前天去『老地方』吃日本定食,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566b0  

前一陣子我有說過寶貝晚上不睡覺,
給他洗艾草兩次,他都變得很討厭洗澡!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寶貝就快要一歲半了!

b7b64d0  

這幾天女兒被蚊子咬的好慘,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c08f40

如果有看到我前幾篇回香港時去山頂的日誌,
就知道我在山頂寄了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ced970

背上熊熊防走失背包,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
miko醬阿公才剛進門
寶貝就『阿公!阿公』的邊喊邊衝過去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天氣開始涼了
覺得有點冷的時候,彷彿像是回到了東京。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969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854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在這裡,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824

唉喲喂呀!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760

喔!北鼻怎麼光溜溜的呢!!!
準備去洗澡啦!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就是,我現在人在台灣了(驚)

好吧!香港行我還是沒時間把它寫完  冏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704

看到很多人在排這台雪糕車,也很多人在拍照,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灣仔】

IMG_2641

穿上昨天的『名牌衣服』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593

唔該請先看PART I  和 II 喔!因為我女兒照片很可愛!哈哈哈哈哈(欠揍)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487

 

是的!就是這麼湊巧!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必須分好幾篇來寫,
因為我得在百忙之中寫網誌(又沒人逼你)
有的照片也懶得轉回來了,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旅行真的就是一個衝動而已。
原本預計十一月才要回香港,
但是飽受工作悶苦之後,我實在不想再等啦!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619180  

是的,上個禮拜一個衝動之下,就申請了網上港簽。
未免也太方便了。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6b0b30

可愛的小寶貝,雖然還不會自己走,
但是已經可以放手走好幾步囉!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終於去上了久違的舞蹈課,
算一算跟Mia老師已經有四、五年沒有見面了,
也就是我有四、五年沒有跳舞的意思(?)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Miko醬阿公生日,

全家一起去吃天母西堤, 
說真的,西堤的服務真的很Nice,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