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緯來日本台有兩部日劇完結篇
♥14才の母♥   
♥空姐特訓班♥ 
其實每次看完日劇對自己都會有很大的省思
我不喜歡韓劇
(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喜歡韓劇的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覺得韓劇太多「欺負」和「耍心機」人的橋段
日劇卻常讓我有很多正面的想法!
(當然也不是每一部,指大部分)

我真的從中學習到很多人生的道理呢!

明天  ♥空姐特訓班♥番外篇-飛向澳洲雪梨 就要開演摟!
10月8日(三)起晚間9點  緯來日本台  

繼「空姐特訓班」、「空姐特訓班 --來去夏威夷」在日分別創下16.4﹪、17.2﹪的高收視率,
劇組不惜重金、再度遠渡重洋拍攝「空姐特訓班-- 飛向澳洲雪梨 」,
不但讓知名景點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藍山國家公園盡收眼底,
還有可愛的無尾熊、袋鼠也通通入鏡,規模更勝以往!

美咲洋子 ( 上戶彩 飾演)和好友彌生(相武紗季飾演)、關山(大塚千尋飾)等人,
經過種種歷練後,不但活躍於國際航線,更被選為提昇公司形象的委員會成員。
她們提議藉飛行之便,透過公司網站介紹各地景點。

另一方面,已經成為學姊的 洋子,擔任訓練生上野(清水由紀 飾演 )的指導員,
沒想到上野卻態度狂妄,還譏諷她不如去當搖滾歌手,
將洋子氣得火冒三丈。

此外, 關山和 副駕駛堤修介(小泉孝太郎飾 演 )的戀情出現了危機,
彌生的父親則因為過勞而病倒 …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在此時,三人將隨航班飛往澳洲雪梨,天不怕地不怕的 洋子, 又會掀起什麼大騷動呢?


看戲劇
不是一昧的只看「演員」來選擇節目

最重要的
是要瞭解導演想傳達的意念


♥RUKIAの文字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