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而的,我把你當作是家人。

那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站在朋友面前,就連好朋友還是會收斂些。

所有的好的壞的,卻在你面前展露無疑。

你不曾埋怨,我也不曾愁眉苦臉。



習慣,讓人感到放心阿,我現在才能懂得。

一直在你當兵之前,我們才停止了各種可能引發的爭吵。

原來珍惜是這麼一回事,害怕擔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你離開我身邊後,我承認我多了份勇敢。

只剩下我一個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完成。

我想讓你知道,就算我只有一個人,你也能夠放心。



家人對我來說,就像生命中的一枚零件。

小小一枚,不大,卻真實的存在著。

少了那麼一小塊,運作就出了問題。



我等待,是因為出自於愛。

而不是"我需要你",這四個字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