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みうらはるま

1990年4月5日

茨城県

178c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實前一陣子有看到「戀空」的預告片,

那時候覺得這個頭髮染的幾乎金白的男主角,「沒興趣耶」!

但是印象真的非常深刻,所以當看完小說上網查戀空資料的時候,

我立刻就想了起來,那個被我說「沒興趣耶!」的人就是三浦。

(這種時候興趣就來了)(他去年還出了寫真本『たぶん』)




但是對我而言,他太年輕了,畢竟是差了5歲的小孩,

只是,對於開始嚮往日本的我,只要是有關連的,都會很有興趣,

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扮演了弘樹的角色,

因為是讓人覺得遺憾的淒美故事,讓我擁有怵目驚心的震撼。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看他2006年的作品『14才の母』

(還有還有...之後會在極道鮮師3中演出,很期待!)








今天小查了一下三浦的資料,

在TV方面原來他有演『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為什麼這樣驚訝..

因為小栗旬也有演這部!而我竟然沒有注意到三浦。

也很意外看到他2005年在TBS的作品「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工藤明宏)。



有些人、有些事,原來早就已經悄悄出現在身旁,而我們不自覺,

也許,是時間還沒到吧!所以還不能夠伸手緊握,

只能任由命運的時針去醞釀著.....延續著....,

但是,這種錯過的等待,往往變成人們口中說的「遺憾」,

每一個人的命格裡面,總要有一段最讓人割捨不下的故事,

這都是註定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最新的作品:映画『奈緒子』DVD在日本比預計的時間更早上市了!

聽說,也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故事,這種時候,真的很想馬上飛到日本去,

因為上次小蓁跟我說在日本有出一本「君空」

(君空―‘koizora’another story(スターツ出版)ISBN 9784883810635 ),

是以阿弘的筆記本去撰寫出來的時候,我真希望我已經在日本買到那本書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實對於「戀空」我一直在想,弘樹到最後還不是因為捨不得美嘉而請求她留下,

那當初為什麼還要製造這麼多的裂痕來迫使美嘉分開,

兩個人都崩潰、絕望,結果還是由美嘉陪他走到最後一刻,

就會覺得中間的這一段空白是懸掛的,讓人有不值得的錯覺。





突然發現自己,比較喜歡金色頭髮的三浦,

叛逆的溫柔,果然,還是每個女孩子的致命傷(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三浦春馬官網:http://www.amuse.co.jp/harum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