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SP2【工藤新一の復活!黒の組織との対決】

終於給我瞧到了!





今天看到路人甲的部落格有寫到真人版的新一,

他在照片下面寫「長的不算差,還可以接受」,

哇靠!雖然人生有言論自由,

但是我也能夠有我自己的個人感受吧....

當下的感受是..「來了一個不懂日劇圈子的冒牌貨」(心裡OS)

抱歉,是說的有點過份,不過...我很誠實....真的!



就很像以前遇到半調子的H迷,

我們大家也會對他很不屑...道理是一樣的!

(但畢竟現在都不是小孩了...-.-)



一開始看到藤崎 直的時候,



還以為沒有小栗旬出場了,

不過這次,因為誤食了含有類似白甘地的蛋糕,

柯南和灰原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意思也就是說....小栗旬開演了!(樂)





一直很想說,

我真的覺得園子演的超像的,

怎麼會長的跟漫畫的一模一樣!





我並不覺得真人版的不好看!

因為很多人說有了小丸子的經驗,

覺得並沒有如期中那樣令人興奮,

但是我卻一直樂在其中呢,

而且,我覺得這次找的演員都非常的讚

幹嘛一定要找山下智久阿!(筋)

小栗旬在貧乏男子的演技就超精湛的!

我現在對他讚許有加!(如果被皮皮知道又要開醋了)



恩?原來灰原是叫做宮野志保嗎?

在劇中只知道黑暗組織的人都稱他「雪莉」



案發之後

當小蘭在混亂中看到新一對灰原的舉動,整個都傻住了..

我緊張到一直對影片中的蘭OS「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整個很投入在故事裡的小孩→茵)



「發生什麼事了嗎?新一」

「這跟你沒有關係」

園子衝出來扯住新一的領口

「怎麼會沒有關係,你知道蘭有多擔心你嗎...!」

(新一低下頭「沒有時間解釋了」留下錯愕的蘭)



可是,蘭到最後還是一直相信著他呢!



最近深深的覺得

好像還沒有遇到一個能夠和我暢談這些事情的人呢

畢竟

同樣的事情

產生興致的人也不會相同

不過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孤單喔

因為

我真的很享受這樣栽在日劇中的感覺呢

每次這樣的時候

都不希望被打擾



我喜歡

跟著故事起伏

然後從故事中領悟

人生的對於感情意義

這些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有個人能夠跟我一直分享這樣領悟的喜悅

我一定還是會非常喜悅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