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星象儀(流星花園)







本來以為

不會為了這齣戲而寫下什麼

畢竟有的時候

戲劇總是太過戲劇

會讓人覺得不太可能發生於現實中

可是原來戲劇之所以會帶給人感動

就是因為它給了一個「夢」和深深的「感觸」阿




發現在戲劇中往往能夠脫穎而出的人

都是因為純真而帶來真實感動的人

(所以男生不喜歡女生畫濃妝也是有點道理的吧)







雖然道明寺司是一個不分是非就打假、粗魯沒有同理心、愛命令別人的有錢人

可是愛情...總是能夠找回一個人的溫柔..和脆弱的那一面

一開始都會很希望杉菜(井上真央)能夠跟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類在一起

可是後最後..連自己都不知不覺開始為道明寺加油了!

女人..果然還是需要一個真心付出的男人..才會幸福吧?!

(當然自己對對方的印象也要有好感摟!)





上面這張松本潤的笑容我很喜歡,因為這是當他拼完拼圖所露出的溫馨笑容呢!




在看到最後要宣布優勝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自己周圍的空氣突然都凝結了

因為太過於緊張,還不自覺的想要在那一刻按下暫停

真的都會被戲劇給牽引著情緒阿



日劇真的...都演的比台灣演的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太多了!(個人觀感啦)





我發現一個很玄的地方

人好像會因為某個人演了某個戲

然後開始對他產生不同的感覺

就像是小栗旬演花樣的時候....我還自己OS「跩什麼跩阿」

結果看了他的「名偵探柯南」就會因為他演出溫柔的一面..而改觀

雖然明明知道是在演戲...還是會忍不住...-.-

所以原來一開始我很討厭松本潤

因為他的脾氣..他的髮型..他的穿著..整個很讓我反感

可是..看到他溫柔的一面...心裡就會覺得..「原來溫柔會帶給人魅力阿!」






雜草菜愛的其實是道明寺吧

他在不知不覺中一直都在透露著呢!

當他跟類約會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講起他和道明寺的事情

全校為他得了特別獎而聚餐的時候(恩!優勝結果真的不是她)

他一直在等待著道明寺的蹤影

(當自己喜歡的人不在的時候...身旁的人再多..心都是寂寞的!)






司沒有赴約,出現的人是類!說是要去紐約了!

「類,今天你陪我一天吧!那個時候類失落的時候,

也是我陪著你呢!」(強顏歡笑的說)

「這樣就可以了嗎?」

「...可是他擅自走了,我也沒有辦法阿!」

「去追他阿!如果喜歡他,就追他到天涯海角阿!

只是待在陰影裡眺望就滿足了嗎?你這樣也算是男人嗎?」

(這是當時牧野對即將失去靜的類所說過的話呢)







太多太多的場景我都好想要記下阿!

當類祝福牧野完之後走在路上遇到靜的時候

那種一眼瞬間的感動

「你的未婚夫呢?」

「因為我想跟自己喜歡的人過聖誕節」

原來靜喜歡的人也是類阿!

我還記得那天我特地在網誌上寫下靜為了去法國離開類所說的話:

「因為我不想遺憾的過著日子!我不想多年以後回想起來

只能抱著遺憾的說:阿!那個時候有做過什麼就好了!」

(這好像就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好深刻)









上面這張是司寫給牧野的信,這張所照到的片段是說:

「你是最棒的,不愧是我所看中的女人」

(...占星術說我們都是土星人,所以我想要把土星送給你。)




雖然司常常對牧野說「你一定喜歡我」

但其實他是因為缺乏自信而這樣催眠著自己

一直以來,都是等著牧野的答案!

總覺得這樣「刀子口豆腐心」的人,真是頗有熟悉感的!



在他去紐約之前,牧野追著他的飛機跑著,

在見到他的時候,司還是一樣說著「你一定很喜歡我」

牧野這一次回答他說「是很喜歡你」

司的眼神馬上轉變為感動,激動的將牧野給抱住了!

終於...得到他要的答案了!


這樣想一想....我們跟另一半到底都是怎麼在一起的呢?

很值得去回想一下呢!

好像每個女生都會很嚮往一種稱得上「美」的記憶的愛情,

那男生呢?









「是因為牧野讓我明白,被我打的人原來那麼痛!」

(我好愛司說的這句話,沒有原因,就是很愛!)



我準備看花より男子第二集摟!哈哈!!



官網:http://www.tbs.co.jp/hanayorid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