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很妙的文章,是關於「電腦」的「靈性」。



他將電腦的怪個性分為以下幾點:



怪個性一:欺善怕惡

實例:專門欺負電腦白癡,最怕工程師



這一點,姊姊我可以作證,「電腦」最怕眼前電腦最強的人類,

每次我的電腦有問題,我就馬上喊我的電腦天才老爸過來,

結果我爸一走過來...電腦又自己正常運作了!

而且...這樣的例子...我發誓絕對超過二十次!!



之前住宿的時候,宿舍姊妹常常電腦有問題就找我求救,

有幾次...當他們呼喊我的時候,我過去隨便按一按,

電腦又正常了。



但是..當我跟我爸在一起的時候...它真的只怕我爸!!



怪個性二:喜歡作對

實例:越急越容易出錯當機



他內文說道:『莫非定律告訴我們,越急就越容易出錯越急就越容易出問題。

當老板說還有10分鐘開會時,你突然發現企畫的內容有誤,於是打開電腦趕緊修改,

此時電腦一定完全配合你的緊急狀況--有多急就有多少個問題會發生。



可能是滑鼠不靈了,可能是檔案打不開,就算是檔案打開了,敲了幾個字,

電腦卻又出現錯誤訊息...好不容易好了,印出來又是舊的文件...』



真的...有時候突然要查什麼重要文件的時候!他就會特...別...的...緩...慢...

好險最近我爸都在我旁邊..所以電腦都還挺乖的!



個性三:難捉磨的脾氣

實例:說了電腦壞話或想換電腦時




內文說道:『前面就說電腦有靈性、有人性,會欺侮生人,還喜歡作對,其實它們甚至還能閱讀人心,
有自己的脾氣。

這情況你一定碰過:當說了電腦壞話後,電腦就會變得不好操作,或是頻頻出槌。

例如你當著自己電腦的面,讚美朋友的電腦跑得多快、不會LAG後,
你的電腦就會「自暴自棄」開始當機、發生小問題。



如果你開始心生換電腦的念頭,雖然嘴裡不說,但有「通靈」能力的電腦就會知道自己即將的遭遇,

便會越跑越慢、上網有一搭沒一搭的,還是突然頓了一下,這時怎麼辦?

如果你只是心想而沒行動換電腦,就趕緊安撫一下親愛的電腦,祭出「說好話」的招數,

電腦的脾氣就會散了,繼續維持良好的運作。』



這點,姊姊我也可以作證!我老是覺得我爸的電腦跑得比我還快!

自己的很難用..常LAG!

結果突然有一天...我老爸說他要換電腦,要把他那台給我用!

我高興的要命....結果你們猜怎麼著!!!

我爸現在公司用的是我舊的電腦,這台舊電腦竟然比我爸換給我的那台還快!....

凡是我爸用過的電腦...都是好的!



宏偉的電腦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常常罵他老是當機、中毒,所以才一天到晚當機吧!

哥哥那台電腦也是常常被我們K...所以一直重新開機..

有時候那台電腦還會很不爽的乾脆就不開機了!怎麼按那顆開機鈕他就是不鳥我們!

等自己心情好了...又會自己突然打開-.-...



怪個性四:喜歡聽好話

實例:跟別人比較電腦時




內文說道:

「電腦喜歡聽好話,它喜歡你說它好、說它棒,說它是全宇宙地上最無敵的機種,

同時,它也喜歡你說你愛它、你不能沒有它。別以為我隨便亂扯,這可是真的,

要不,你敢現在對著你的電腦,指著主機說,「你是小孬孬!」......不敢吧?



電腦也是要人來疼的,當它發點小脾氣時,適時的安撫是必須的。

只要跟它說些好話,就像是對著自己心愛的情人一般的態度,

有時候(我可不是說全部喔)它就會恢復正常,乖的跟新買的一樣。」



從今而後....電腦...我會每天說..「親愛的,我愛你..你是全世界最完美的機器人」



與同樣也有 和電腦代溝問題 的大家共勉之







內容來源-digi摩人-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