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

 



在記憶中,那是很久以前某個夏天的事了,

就會讓我想起在我小手中的螢火蟲,

小小的,現在似乎已經快要消失了..短暫又微弱的光芒。











第一句話就是:推!!!!!!!!一定要看這部片!





社長其實很溫柔,社長和小瑩意外的住在一起,互相分享愛的喜怒哀樂,

社長要忍受偶爾變成蛇的小瑩、變成滾地鼠的小瑩、魚干女的小瑩還有

「 出門就變成氣質成熟女」的小瑩。

其實,在冥冥之中,他們已經開始互相依賴而離不開對方了吧!



                            (沒錯,我也喜歡阿~感覺真好~~~~)





長廊邊緣是他們看著彼此側臉嘻哈怒罵的地方,能夠一邊喝著啤酒,

一邊默默的回復元氣,所以這部片的主題曲就叫做「側臉」,大概就是

這樣的由來吧。



社長說:「家裡這樣的情況(指家裡很亂)是表示她在外面有多努力的結果」

不管再怎麼嫌小瑩的懶惰、邋遢,她確實有最美麗的一面,只有社長知道,

那一面其實來自於「心」。



他們就像家人一樣的生活著,卻不曉得「愛情」也會在他們之間牽起一條線吧!

只有在社長的面前,小瑩才能夠把真實的自己真正的裸露出來。



「我不知道手嶋能不能像我一樣瞭解你」社長說。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瞭解我」我對我自己說。






其實,基本上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有「魚干女」的稱號,

看到小瑩的行徑,就會突然領悟的「阿...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在家,其實....也挺「放鬆」的,但是,並不會覺得丟臉,

人阿....往往因為太拘謹,而把自己弄得神經兮兮,我不喜歡很ㄍㄧㄥ,

做你自己,做快樂的自己!







♠主要演員陣容: 綾瀨遙、藤木直人、加藤和樹





   



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 OL ,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最愛喝啤酒,

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

原本一個人悠遊自在地享受獨居樂趣,沒想到上司高野部長卻突然出現,

兩人從此展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事業有成、品味卓著,超然又願意照顧後進,可說是理想的上司。

因為和妻子分居而回到老家,卻發現了魚干女小螢,不得已之下只好同居。

個性吹毛求疵又愛乾淨,對小螢的魚干女行徑完全不能茍同。


 

 

從倫敦研修歸國的新銳設計師。外表俊秀、才華洋溢,幾乎虜獲了所有女同事的心。

完全不知道小螢私底下的「魚干女」真面目,認為她是個美麗又獨立的新女性 …
 





 



從倫敦回來的歸國子女。雖然工作能力強,卻完全不會給人壓迫或討厭的感覺。

既有成熟女性的體貼,但同時又很可愛。即使不擦香水,也彷彿飄散一股清香 …

是大家憧憬的完美女性。
 









下面這張,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鬥嘴的時候耶,超有趣的!

ブーた!

 





♠【魚干女漫畫版】

漫畫名稱《小螢的青春》

作者: 秀樂沙鷺

出版社:東立



【魚干女診斷】 :這裡可以測驗自己是不是魚干女,我的結果是:

                                      我百分之百就是魚干女沒錯。

                                      不過,突然覺得很高興,因為我過得很快樂阿。



魚干女又怎樣(台灣緯來網站): 劇情和角色的詳情可以到這裡一探究竟。



線上收看「魚干女又怎樣」:錯過的趕快來這兒惡補一下吧。



♠劇情照片請點閱「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