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lub♡



因為兩個禮拜沒接觸舞蹈

昨天去上安室的

♣want me want me♣ 的時候



突然對整個舞蹈動作好陌生

看著小蓁熟練的在旁邊跳著



我整個腦中都空白

心想著『我真的有學過這些動作嗎 



其實一開始上課

挫折感有點大

因為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險後來老師有重新複習

不然我真的會羞愧而死



而且

小蓁

我真的要告訴你

你跳want me want me的時候

真的是亂有自信的

跳的很有FU喔!!



昨天一直偷看小蓁的動作! 哈





為了今天兩個禮拜沒去上的

李孝莉的♣anyclub♣



昨天在家拼命猛複習老師部落格上的教學影片



今天總算是給他一下子就上手起來了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一定要不斷的練習

才不會得老人癡呆症



其實跟want me want me比起來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的旋律



聽到這首歌的開頭就會很想跳舞



昨天看著老師的教學影片

一直感嘆 :『 什麼時候才能跳的跟他一樣阿』



『 為什麼老師跳舞的時候那麼有魅力阿』



will說:『 不然他怎麼能當老師  你問這不是廢話嗎』



我:『 也對...』



回到家之後

突然心血來潮

上網找了神話以前的Live show來看

然後間接就想到H.O.T.



看著那些熟悉的動作

不禁懷疑

當時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有耐性的一直反覆看錄影帶跳

到底為什麼當時記憶力可以那麼好



然後

我猜想



自己學會的

跟別人教的舞感

還是有不同



因為

只有自己努力學會的東西

才是真正屬於自已的



就像自己出去工作一樣

賺給自己的錢

永遠比爸媽給的錢

來得珍貴






♥RUKIAの哈日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