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anyclub♡



因為兩個禮拜沒接觸舞蹈

昨天去上安室的

♣want me want me♣ 的時候



突然對整個舞蹈動作好陌生

看著小蓁熟練的在旁邊跳著



我整個腦中都空白

心想著『我真的有學過這些動作嗎 



其實一開始上課

挫折感有點大

因為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險後來老師有重新複習

不然我真的會羞愧而死



而且

小蓁

我真的要告訴你

你跳want me want me的時候

真的是亂有自信的

跳的很有FU喔!!



昨天一直偷看小蓁的動作! 哈





為了今天兩個禮拜沒去上的

李孝莉的♣anyclub♣



昨天在家拼命猛複習老師部落格上的教學影片



今天總算是給他一下子就上手起來了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一定要不斷的練習

才不會得老人癡呆症



其實跟want me want me比起來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的旋律



聽到這首歌的開頭就會很想跳舞



昨天看著老師的教學影片

一直感嘆 :『 什麼時候才能跳的跟他一樣阿』



『 為什麼老師跳舞的時候那麼有魅力阿』



will說:『 不然他怎麼能當老師  你問這不是廢話嗎』



我:『 也對...』



回到家之後

突然心血來潮

上網找了神話以前的Live show來看

然後間接就想到H.O.T.



看著那些熟悉的動作

不禁懷疑

當時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有耐性的一直反覆看錄影帶跳

到底為什麼當時記憶力可以那麼好



然後

我猜想



自己學會的

跟別人教的舞感

還是有不同



因為

只有自己努力學會的東西

才是真正屬於自已的



就像自己出去工作一樣

賺給自己的錢

永遠比爸媽給的錢

來得珍貴






♥RUKIAの哈日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ungjin2300
  • 哎唷!!!被稱讚的我都臉紅紅了>///<<br />
    可能這首歌的動作柔多於剛吧<br />
    動作太軟就適合跳這首啦哈哈哈<br />
    所以阿泡才說我適合去跳肚皮舞啊哈哈!!!<br />
    而且二個星期都沒跳真的會很陌生耶<br />
    當初boa的那首歌跳完結束後一個星期我完全忘光光<br />
    現在要我再複習boa那首的話,可能要重新再教我一遍吧哈哈<br />
    anyclub我好想學…它媽的報告!!!<br />
    而且除了因為報告還有冬天很想睡覺之外<br />
    沒有跟妳一起上課,感覺沒啥動力了= =<br />
    11月1、2日要期中考<br />
    我上課到現在還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耶orz<br />
    現在要妳再跳H.O.T的妳還會跳嗎?XD
  • 肚皮舞喔!其實肚皮舞也挺性感的阿!哈哈哈<br />
    那我們就明年再一起報跳舞吧!!<br />
    我已經跟老師推薦你說的那首歌了<br />
    就看老師覺得如何摟!<br />
    H.O.T..如果有人陪我跳<br />
    我可能會!哈ㄏ哈哈

    Miko 於 2008/10/14 1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