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的部分

先來感傷一下








十月生就要入學了



上個星期五的晚上

突然覺得很感傷



從初級班到中級班快結束了

這當中

原班人馬一個一個的離開



雖然中途還有其他的插班生進來

讓我們還不致於太孤單



但是沒有了你們

再多的人

都只是班上的裝飾品而已



這麼說有點過份

但是真的



那種感情是不會相同的!










私はイリさんに誕生日の贈り物をあげたよ。





讓我來解釋為什麼是一支熱狗

其實這是一個"油炸"的包裝

用途是拿來泡澡用的

泡一泡它就會溶解

烹調出很多種食物



有熱狗啦 炸蝦啦 天婦羅啦 等等



上次我替自己買了一隻豬的泡澡包

會泡出豬來喔

不過還捨不得用

等我泡出來再告訴大家這豬長甚麼德性

(一定超可愛的)↓










再來這是イリさん從名古屋帶回來的食物↓





上面是薄片餅乾☞超好吃

下面是....聽說非常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呢

因為我很孝順的送給我爸吃了!哈哈



イリ還額外送了我這個↓





這是一種含在口中會融化的糖

イリ也不知道是甚麼就買回來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喔:)



我真的會很想你的!





我們已經約好了



日本見!!!






♥RUKIAの哈日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