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日文班的「先生」教學精湛,
基本上是「嚴格」「隨和」並肩作戰來達到
使學生達到最好學習效果的好老師。

不過她有兩號表情都很可怕,
一號表情是:面帶微笑卻像笑裡藏刀的模樣,
二號表情是...「面無表情」的發出讓你覺得自己說錯話的模樣。

因為很難用文字解釋
我就畫了以下這張畫簡單的說明整個故事,

第一張圖由「學生回答問題」開始:

(因為圖片較大張無法正常顯示,可直接點選圖片連接至相簿)

 

不過其實我們老師
是真的很會教。

所以我一直跟著他,
就是因為接下來的課程都是他上的,
真是位嚴格又親切搞笑的嚴師阿。

像這樣的老師,
就是傳說中的「成功」教師吧。

 


 

順便記錄:

今天突然發現,
先前的工作伙伴「小馬」留給我的日文檢定書....
完全可以派上用場!
之前我還不以為意,想說那是他不要的書,
但是...沒想到當我需要用的時候,卻變得那麼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