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之前在機場工作的時候
上早班可以半夜3點就起床準備

前陣子為了能夠多出時間運動
早上七點就起床

最近又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是個不喜歡出門前還要趕著準備的人)
所以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鬧鐘怎麼響
響的天昏地暗。世界毀滅
就是可以在一瞬間
被按掉
(而且我完全不需要看就知道怎麼讓它停止)

尤其我是走"懶人鬧鐘"路線
每五分鐘叫一次
我可以被叫到
鬧鐘自己都把"懶人鬧鐘"設定停掉為止

而且我喜歡鬧鐘鈴聲要跟現實貼切

當時大概就形成以下這樣的畫面
(用滑鼠碰圖看原始圖)



不過現在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
最近把鈴聲改成"無樂不作"

歌詞完全符合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

我現在終於有點了解
為什麼會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樣的話

生活充實了起來
夢想變得指日可待的時候
時間
就變得非常珍貴了

(所以該不會就是因為用了周董的那種歌當鈴聲
當年我都一直賴在床上起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