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的時候
要上樓還是下樓
很簡單一個按鈕「↑」或「↓」之後
就可以靜靜等待了

 

我一直以為....
這個簡單的動作

我不會犯這種
曾經看過有人犯過
還默默恥笑他的這個
錯誤

有一天
我要從地下室到五樓的時候

照理說不是應該要按「↑」
結果.....我竟然按成「↓」

還覺得「理所當然」!!!!!

(滑鼠碰圖可放大)

 

叫電梯下來......

其實

也很人性化阿....



最近
因為自動門漸漸盛行
之前
我還看過很多阿北跟阿嬤
看到電梯要關了
第一個反應不是去按「開」

而是站到門前面
就以為門會「自動」再打開


-_-?

科技
到底是讓生活變方便
也讓人腦變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