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愛情

已經

變成親情那樣

無法割捨了

 



12月1日就是五週年了

在那之前我們就認識了

所以11月對我而言

是那麼的深刻!

好多事情....

我都沒有辦法忘記



我們

說過的每一句話...


willyin5y01.bmp




一起做過的事情...


willyin5y02.bmp

 

 

唱過的哪首情歌很煽情.....

willyin5y04.bmp 





為對方付出的哪件事最偉大

 
cantmoveyin.bmp 


 

還有

多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willyin5y05.bmp

 

只有你和我才能夠真正了解、包容


我們
像這樣彼此扶持著的日子

即將
邁入第五年了

5ylo.bmp

漫長卻又只是一瞬間的五年
我們的思維
卻已經截然不同了

 




第一次牽手的那年
我們還只是幼稚的小孩

吃醋、鬧脾氣、還要分分秒秒形影不離


whytalk.bmp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我喜歡星空

71683318_1c2920fbd6.jpg

於是
我們常常在海岸邊或是山腰上
一邊騎車一邊仰望夜空

你喜歡大海

11470051.JPG

你說
海的遼闊讓你心情很放鬆

 

 


 


服兵役的前一天
我們都哭得泣不成聲
就連要說出口的「再見」都好像是永遠的離別

kuniwill.bmp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夠明白
這種分離時空曠無助的感覺




我曾經傷你很深很深
當你最無助的時候
我不在你身邊

當你只能用拐杖支撐身體行走的時候

還是不在你身邊

willonlyone2.bmp  

所以
我默默的與星空允諾



我再也不要放開你的手
除非
你先放棄我

 

 




現在的我們

經過社會的歷練
有了各自的目標


differentglod.bmp

後來
看星星與大海的日子漸漸消失了


我們放棄了浪漫
終究必須回到現實的自己

 

 
我們變得

被金錢的數字壓的很沈重

moneyyi.bmp


要留意主管與同事間的相處...



還要常常審問自己「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earth3_20.jpg

 


我們變得更成熟
卻也變得複雜


compxwill.bmp 

越是單純的人
擁有的希望很卑微


他要的可能不是金錢


而是「陪在喜歡的那個人身邊」

01.jpg

這麼簡單而已




等我們都老了

你還會愛我嗎


oldy2.bmp  

命運

一定會為我們

安排最美麗的故事吧

 


 

2008-12-1 五週年紀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