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就這樣獻給鴨太太了。

DSC04747.JPG



今天鴨太太訂婚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心裡真的好複雜阿,但是也很興奮。

我一到會場的停車場,
就碰到鴨太太了,
新娘為什麼總是那麼耀眼呢!
而且....明明我們就已經點頭打招呼了,
鴨太太最後硬是要大叫一聲「韓佑!!!!」
不過,好親切的名字阿(笑)

而且由於我是新手,
竟然忘記在紅包上面寫名字-_-好丟臉阿!



這一桌
我最早到
看到好多長輩進進出出

老實說
我真的緊張的要命!

DSC04742.JPG

 

傳說中的「好燙」↑

這個位置我找了好久!整場都快繞兩遍了才找到,
而且我還一直自言自語「どうしよ...怎麼辦阿!」(徬徨....徬徨)




DSC04745.JPG

 

我今天的首要目的,
就是先拿新娘的謝卡照片!!!!!
一拿到喜餅,馬上回頭拿照片!
因為上次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照片也是一下子就一掃而空!
鴨太太的照片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DSC04746.JPG 

而且,
看了他們的結婚相簿,
不知怎麼搞了我感動的眼眶含淚耶-_-
好險都沒有人發現!我會不會太感情用事啦||||

但是
就是真的很感動咩!
一直想起他們在一起的過程,
再加上是自己的朋友.....複雜!



後來在座位上看到也找不到位置的依亭,
一眼就看出他,趕緊去帶他過來!
否則他一定會跟我一下繞個2圈才找到位置吧!哈哈

介紹一下
這位,
這位新郎新娘真的超用心的,
喜餅這麼漂亮啦 ↓

DSC04772.JPG

簡直就是高級禮品!
而且裡面還有小皮包↓

DSC04773.JPG

我回到家一直在欣賞這盒喜餅!
也一直同時在幻想自己結婚的時候....要怎麼應對這麼多事情。


接下來
漂亮的新娘終於出來囉!
礙於鴨先生神秘面貌連在鴨太太的BLOG都不曾露面!
所以我用馬賽克檔起來了!

DSC04751.JPG

 

而且我們幾個根本是像「追星族」一樣
拿個相機擠在前面等著拍新娘

全場大概只有我們這桌這樣吧
那些長輩會不會覺得我們很Crazy阿?哈哈
但是真的很high耶!!

 

今天有去喜宴的朋友要抓圖的話,
到「yin's 生活」裡的「鴨太太訂婚」的(隱藏版)相本吧!


新娘真的好漂亮阿!
整個很高貴,又變成全場注目的焦點(廢話)

我一直在偷看鴨太太的背景耶!

  DSC04754.JPG

 

下面這位就是鴨太太搭起的橋樑:小佑與我

  DSC04757.JPG

兩隻都「很有脾氣」的雙魚,啊哈哈!

 

今天4個H迷在一起,覺得很溫馨!
也辛苦小佑的姊姊,一直幫我們照相,
她真的是個「專業」的姊姊,
幫大家處理上桌的菜,又幫我們負責計程車,
真的很謝謝妳>_<好溫馨阿~~

DSC04758.JPG   

重點是
大家都好健談阿!
本來有點擔心很久沒見會詞窮,
結果還是聊了一堆!
小筑個性還是一樣沒有變,整個很可愛!
依亭的話,應該說這次見面才算真正認識彼此吧!

謝謝大家!


跟新娘鴨太太一個一個獨照完之後,(獨照在相簿裡)
來張大合照吧!
   

DSC04767.JPG    

合照完之後,
鴨太太還跟我們每個人擁抱,
本來我已經被別人擠到後面了,
為了「新娘」的擁抱,
我可是硬擠回來耶!哈哈

 

鴨太太的結婚照現在被我珍藏起來了↓

(表哥的我還亂丟的說...噓)

DSC04776.JPG

恭喜妳啦!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又是因為妳,讓我們幾個H迷能小聚一下,
真是的....我要欠妳多少人情阿?呵呵

你們一定會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的
我也要跟你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