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靠「公車」通勤的人
從早到晚幾乎都在坐公車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公車司機到底在急什麼

最新型的公車還好
也有很多很有禮貌的司機

但是
相反的
也有一些自私的司機

每次看他們在開公車
就好像在賽車一樣
橫衝直撞的
煞車也不好好煞

甚至
有的時候
才剛上車根本還沒站穩

busdoorcant.bmp

司機就開跑了

而且就連有的時候
「坐」著的時候
也甘吶要飛起來了

而且公車司機很愛以「S」型跑路
搞得大家人心慌慌
旁邊的小車也是膽戰心驚

bus00.bmp

公車司機
麻煩你行行好

你自己坐看看你開的車子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趕圈數也不能像這樣危險的拿人命開玩笑
你在賽車
我們可是在賭命

我不管有沒有超數
我覺得速度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因為我愛坐快車-_-)

安全應該是建立在:
客人上下車時不應該急著開車
車行徑間不要「S」型造成客人困擾
要有禮貌




我看過有一班「287」
明明門打開就是要給人上車
結果一個老人家才正要踏上去
他就把門關上開走了!
真的很缺德!

等你老了以後
也會遭受到同樣待遇的!



我自認對公車司機很有禮貌
所以希望司機或是大家都能常說「謝謝」

我很喜歡以前在機場的一位司機
因為他總是很有元氣的對每個客人說「午安,你好」
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頓時都能得到放鬆!

希望這個社會,每個人都能夠這樣,
我們就是太多的「怨恨」所以不好的氣一直籠罩著台灣,
多一點尊重和感恩,經濟的好運自然就會隨之而來了!





※ 也有很優秀、專業、有禮貌的公車司機,所以....
以上文字是針對「部分」的公車司機,並不是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