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阿,一直想著....在元的事情。

你是被冤枉的吧?是她在利用你吧?
那些事情...拜託你告訴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阿!

她污衊了你在大家心中的模樣,她的髒手弄髒了你的名字,
我不要!

這一切,都是假象吧?

好難接受阿,這些事情.......

我不想知道她的模樣,不想聽到她的名字,因為我不要她想竄紅的計謀得逞。

我要她這一輩子,得不到真愛,永遠被批腿,永遠被人陷害,
事業不順、愛情無期、更是沒有未來的前途可言。

我要她一輩子陷在泥沼之中,找不到陽光的出口,
讓她想被強暴的計畫實現,一輩子被無數次的陷害!

我要她,被碾斷一條腿,被夾廢一隻手,還要她顏目神經失調,
就這樣活著,永遠被人唾棄、嘲笑。

........

 

...........

 

.........................

 

......................................

 

『仇恨』實在太可怕了,剛剛打完上面的話,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還是希望,只要你沒事就好,其他的,就當作是我在寫小說編故事吧!

好希望可以把自己『相信你的那個意念』傳達到你身邊,
好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阿。

 

還是好難受阿.........

jw.bmp 

『我相信他不是那樣的人』

『你又知道喔!!』

『當你愛過的時候.....你就是知道!』

 

 

 

 

 

根本就是她強暴你,作賊喊抓賊吧!-_-奸詐!

否則幹嘛到最後又撤銷提告了?她鐵定有鬼!

 

雖然你已經無罪釋放了....唉...最難接受的就是她曾經擁有過你!

我去睡一覺好了....忘記忘記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