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好難受阿,一直想著....在元的事情。

你是被冤枉的吧?是她在利用你吧?
那些事情...拜託你告訴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阿!

她污衊了你在大家心中的模樣,她的髒手弄髒了你的名字,
我不要!

這一切,都是假象吧?

好難接受阿,這些事情.......

我不想知道她的模樣,不想聽到她的名字,因為我不要她想竄紅的計謀得逞。

我要她這一輩子,得不到真愛,永遠被批腿,永遠被人陷害,
事業不順、愛情無期、更是沒有未來的前途可言。

我要她一輩子陷在泥沼之中,找不到陽光的出口,
讓她想被強暴的計畫實現,一輩子被無數次的陷害!

我要她,被碾斷一條腿,被夾廢一隻手,還要她顏目神經失調,
就這樣活著,永遠被人唾棄、嘲笑。

........

 

...........

 

.........................

 

......................................

 

『仇恨』實在太可怕了,剛剛打完上面的話,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還是希望,只要你沒事就好,其他的,就當作是我在寫小說編故事吧!

好希望可以把自己『相信你的那個意念』傳達到你身邊,
好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阿。

 

還是好難受阿.........

jw.bmp 

『我相信他不是那樣的人』

『你又知道喔!!』

『當你愛過的時候.....你就是知道!』

 

 

 

 

 

根本就是她強暴你,作賊喊抓賊吧!-_-奸詐!

否則幹嘛到最後又撤銷提告了?她鐵定有鬼!

 

雖然你已經無罪釋放了....唉...最難接受的就是她曾經擁有過你!

我去睡一覺好了....忘記忘記忘記了~~~~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佑
  • 如果他們真的發生過關係..............
    我也要去當王子的朋友啦~~~~~~
    我也要跟他喝酒~~~~~~~
    我不用發生關係沒關係!我上下其手摸摸就好~~~~~~~
    喔~~~~~~~~~~~
    怎麼那麼不公平啊!!!!!!!!!!
    ="=
    那個女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有多少人想要躺在李王子身邊呢....
    ====以上都是玩笑話====
    其實我早猜到另一個版本...
    畢竟他已經是大人了..很多事 早就和我們以前所看的他們不一樣了
    他們早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開始學會喝酒、抽煙...交女朋友、發生性行為(這樣寫應該不會被告吧!)...
    我們成長了,他們當然也長大了。
    只是這次...王子太不小心 太不會保護自己了
    他忘了自己除了是普通人以外,自己還是個明星。
    酒後亂性這種事是不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我心疼他.....
    希望他沒事才好....
     
    至於那個女的....
    下面爛掉吧!!!!=口=靠!!!!!
  • 阿~他們有沒有防護措施阿~~~(大哭~~~~)
    多少人想跟李王子扯上關係!那個女人簡直是不知好歹阿!!!
    你說的當然也很有道理!就像我們也有自己的人生一樣
    到了一個階段~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我想的~應該是李王子擁有一個很完美的戀情!
    有一個很愛他、他也很愛的女朋友!
    而不是這種賤貨來玩弄他的名聲!!
    我也很心疼他耶~唉!!

    看到你最後一句話~啊哈哈哈~我大笑!
    所以~我也要警惕自己~絕對不可以在男生面前喝酒~
    除非我男朋友在我旁邊(警惕警惕)

    Miko 於 2008/12/22 20:50 回覆

  • 小蓁
  • 妳的怨念好深啊啊啊~~~
    jaewon太相信朋友了,他雖然長大了,可是感覺有些地方還是和以前一樣…"單純"!!!單純不是不好,但要懂的保護自己!!
    jaewon一定很受傷,不過我們會陪著他走出來…
  • 其實人家...怨念深厚時是心狠手辣低~喔黑黑黑黑黑黑黑黑嘿嘿
    外表看起來越是『美麗動人』的人~常常有一顆『邪惡』的心
    (這個人到底重點想表達什麼→『美麗動人』)

    Miko 於 2008/12/23 14:12 回覆

  • 鴨太
  • 我想那個女的
    應該會被FANS的怨念壓垮吧!
    哈哈~就讓她一直活在詛咒中好了!
    我也覺得是在炒新聞耶
    或是那個女的想敲詐
    不然哪有可能又突然提和解
    一定是有問題
    然後自己理虧所以心虛!

  • 他可能紅不了了~~~~
    雖然知道是烏龍一場
    還是很想砍她

    Miko 於 2008/12/23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