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猶豫下期的舞蹈課要報什麼曲目,
原本我對jolin的舞孃興趣是最大的,
不過就在昨天我看完了step up2的電影之後,
再度深深愛上歐美的嘻哈音樂,
所以現在又在janet的『so excited』和『舞孃』中間猶豫不決。

但是今天就是繳錢的日子了,
我只好跟老師說我很猶豫的這件事情,
結果老師說她覺得我可能會比較喜歡so excited,
『因為你喜歡的風格好像都比較..有力道一點的』

咧..經老師這麼一說,我才真的恍然大悟阿!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舞蹈先師是張佑赫先生的關係,
導致我偏愛陽剛風阿-_-?
(但是人家也是有想要走感性路線的一面阿

總之,老師人真的好好喔
她叫我兩堂課的第一堂都去上上看,
看自己喜歡哪一個再決定!!!!!

實在是太感激啦!


然後我回到家就告訴我爸我們老師有多好多好,
結果我爸說:
『那你下禮拜上完的時候,你在跟你們老師說:"老師...我還是不知道要上哪個內..."..』

唉喲!我聽到整個大笑!我爸也太可愛了吧!
以為這樣老師就會一直讓我免費上下去嗎!哈哈

總之,上一期我報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實我覺得不是我的風格,
就算動作都記住了,還是會有種卡卡的感覺。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學會嘻哈阿,希望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學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