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我的日本語學校的台灣辦事處BLOG。

最新消息實在太震撼我的心啦:



『因應今年全球經濟蕭條,入學金全額減免』!!!!

天阿,這個消息實在是...實在是...要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啦!

 

你們知道,我光是入學金(不含學費、報名費)就要50000日幣了嗎!

算回台幣大約是15000元,我用的是很低的0.3換算的!

但是日幣可是一直在飆漲阿!相信不僅僅是這個數字!

 

這些錢我可以拿去買日用品,去超市搶購剩菜,或是拿來補貼一下其他的學費支出!

雖然退得不多,但不無小補,我已經謝天謝地囉

 

今天陳さん跟我說話耶!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來呢,因為他是一位在班上很沈默、很害羞而且沒有戀愛經驗、

看起來很誠懇、很高又不善寡言的男生,平常根本完全沒交集。


然後,今天下課我要去上廁所,剛好走在他後面,他回頭我還以為是恰巧,

只好很尷尬的跟他說『再見』(還揮手咧我)


結果他突然說『你今年四月也是要去日本嗎?』

就這樣給我聊開了,完全看不出來阿,

我還以為...他會一直沈默到我們都上完課了還在沈默咧!

但是就在聊到最後......似乎是該講的都講的...

兩個人突然一片沈默.........

我只好很尷尬的說...我要去上廁所了.....

然後,他竟然還回我『謝謝』...-_-

(不是應該回88嗎?)

 

但其實我特別寫出這個人來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為跟他聊到學校的事情,我答應他明天要帶學校的簡章過去,

然後我就上網查學校的BLOG!

然後就看到這個減免的消息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為什麼代辦都沒打來告訴我

但是想要入學金全額減免是有條件的!!!

 

條件就是....

入管局的「在留資格認定書」要核發!

 

神阿,我下跪求你了,

看在我平常吃齋、心地又善良、人又乖又老實、又愛家人的份上,

就讓我通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