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喔!我現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我好幾個月沒有買衣服了,所以一口氣買了1980元的衣服,

今天去7-11領貨的時候,

我在我家的樓梯間~發自內心的笑到嘴巴都要裂到頭頂了


你們說,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好打發

(許韓佑,你真的壓抑太久了你)



所以我就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我買的衣服們:

以下圖片取自東京著衣拍賣

00001.jpg

因為我屬於下半身稍微豐腴一點的水梨型,
有時候穿牛仔褲,上衣太短的話肚皮會一直跑出來(不喜歡)
所以偶爾也很愛這種長版的衣服!

00002.jpg

這件毛衣真的超級暖和的
我買過那麼多家,這家的衣服質料真的很實在!
有一些賣家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很厚,
收到商品卻像紙一樣薄薄一層,那個時候就會很不是滋味了!
所以如果我要買有一點厚度的衣服都會找這家。


00003.jpg

這種衣服最好搭了,當內搭或直接穿都很適合,
我買的是白色,因為....好搭(好爛的理由阿!哈哈)
因為喜歡啦!(我開始覺得我很像自己在搞拍賣的人了...)


00005.jpg

我是真的還滿喜歡寶藍的衣服,
因為我確實也比較適合這種顏色(桃紅應該也OK吧?)
總之,我喜歡亮亮的顏色,
因為黑色太黑暗了....感覺自己變得很陰沈耶!


00007.jpg

其實這件衣服我想買的顏色是紫色!
但是下標之後才發現紫色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好選藍色了!只是這個商品是我唯一比較沒那麼滿意的!
因為實貨看起來顏色比照片更深!
但是,這就是網購的風險,大家都要有心理建設!

00006.jpg

阿!我超喜歡這件的啦!好可愛喔!呵呵
又是桃紅色又是愛心又是狗狗的,
女生就喜歡咩!

不過我突然覺得我穿起來看起來很像大學生,
一點都不像出過社會的人!
不過.....都這個節骨眼了....我願意看起來像大學生!


※因為年齡越來越大啦!前幾天去安太歲,我明明實23歲
但是因為要算農曆的,結果年齡那一欄我必須寫25歲

順便提醒大家,2009年正沖屬牛的,偏沖屬羊的,

請屬牛和屬羊的孩子們乖乖去安太歲和點光明燈喔!

剛剛是題外話,總之~~

在跨年之前收到新衣服,心情真的好好喔


但男人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夠穿.....而跟女人爭論...

我也不能理解耶!我只知道....有新衣服就是很爽


你抽菸、打電動、飆快車、改車、打籃球、 收藏寫真和A片是為什麼?

就是因為~~爽阿!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蓁
  • 哇賽!!!妳真的是悶太久了,竟然一口氣買這麼多件衣服!!!
    不過最近我很少逛街、很少看網拍了…所以12月我都沒有買任何衣物飾品耶,很強吧我哈哈哈
    我現在堅持不逛街、不逛拍賣,來減少我的購買慾望,每次想買時,我都會想著:去年冬天妳也是穿這些衣服過來的呀,今年冬天也穿這些衣服吧~
    對了!我好奇,冬天妳跳舞穿啥阿???穿毛衣跳會太熱,穿短袖,可是外面很冷耶~~~~
  • 哈哈!你的方法我也試過!
    這次的瘋狂購物~就是試了這個方法的結果
    (就會覺得已經那麼久沒買了~可以多買一點吧)
    我冬天會穿薄長袖耶!
    但是短袖偶爾也會穿!外面在加厚一點的衣服
    跳舞熱的時候再脫掉

    Miko 於 2009/01/01 22:49 回覆

  • 鴨太
  • 真的卯起來買了喔!
    哈哈~我有時也會這樣
    還有過"我要花錢買衣服!花光光!!"
    然後就領了好幾千一次花光光..
    (過去的敗家女時光!)
  • 哈哈!這就是我上次用MSN跟你說"我跟我爸說我要買衣服"的時候!
    雖然這次買很多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又會好長一陣子不會買衣服
    有時候這樣也是種快感!!!!!
    你的敗家紀錄太酷了啦!真希望我也有這種閒錢可以嘗試一下

    Miko 於 2009/01/01 22:50 回覆

  • 小佑
  • 我莫名其妙就已經安了太歲(因為我爸媽早幫我安好了...)
    我也好想買衣服買鞋子買帽子買圍巾啊啊啊啊啊~
    不過逛街也好麻煩...
    我很常逛一整天的街卻什麼也沒買
    就是沒有喜歡的="=
    有時候
    網路上的衣服感覺真的比街上的衣服還要吸引人的感覺
    嗯......
    我也想要新年新衣服~~
  • 安好就好嚕!哈哈哈~我還是硬拖我爸去安的咧!
    我也覺得逛街很麻煩~~所以很愛網路購物~
    網路真的太可怕了!不出門也可以花光錢~~
    但是逛街就是人擠人~我又很討厭店員在旁邊介紹東介紹西~
    我喜歡「慢慢」看~~「慢慢決定」
    在網路上有模特兒~看得也比較清楚阿~哈哈哈哈(整個在推銷網路購物)
    你就藉著『過年』這個藉口趕快去買新衣服吧!啊哈哈哈哈哈

    Miko 於 2009/01/05 17:07 回覆

  • fang
  • 哇哈哈~
    我也會買這家衣服耶~
    而且網拍真的很可怕,
    這件想買那件也想買~
    以為單價沒有很高~
    結果往往加起來都被嚇到!!
    而且一但決定要買~
    就會想把他慢慢逛完~
    還是只有我會那麼奇怪Orz~
  • 嘿嘿!原來我們風格一樣喔!會不會哪天穿情侶裝出現阿!哈
    網拍真的會比出去逛街買得還多!!!
    因為有model而且樣式多~又可以輕鬆的貨比三家!
    我也是遇到網拍一買就會破千的人阿~~唉唉
    決定要買當然就是順便看有沒有其他衣服可以一起買省郵資阿!哈哈哈
    我也一定是全部逛完~然後再用『刪去法』買衣服的!

    Miko 於 2009/01/06 2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