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現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我好幾個月沒有買衣服了,所以一口氣買了1980元的衣服,

今天去7-11領貨的時候,

我在我家的樓梯間~發自內心的笑到嘴巴都要裂到頭頂了


你們說,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好打發

(許韓佑,你真的壓抑太久了你)



所以我就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我買的衣服們:

以下圖片取自東京著衣拍賣

00001.jpg

因為我屬於下半身稍微豐腴一點的水梨型,
有時候穿牛仔褲,上衣太短的話肚皮會一直跑出來(不喜歡)
所以偶爾也很愛這種長版的衣服!

00002.jpg

這件毛衣真的超級暖和的
我買過那麼多家,這家的衣服質料真的很實在!
有一些賣家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很厚,
收到商品卻像紙一樣薄薄一層,那個時候就會很不是滋味了!
所以如果我要買有一點厚度的衣服都會找這家。


00003.jpg

這種衣服最好搭了,當內搭或直接穿都很適合,
我買的是白色,因為....好搭(好爛的理由阿!哈哈)
因為喜歡啦!(我開始覺得我很像自己在搞拍賣的人了...)


00005.jpg

我是真的還滿喜歡寶藍的衣服,
因為我確實也比較適合這種顏色(桃紅應該也OK吧?)
總之,我喜歡亮亮的顏色,
因為黑色太黑暗了....感覺自己變得很陰沈耶!


00007.jpg

其實這件衣服我想買的顏色是紫色!
但是下標之後才發現紫色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好選藍色了!只是這個商品是我唯一比較沒那麼滿意的!
因為實貨看起來顏色比照片更深!
但是,這就是網購的風險,大家都要有心理建設!

00006.jpg

阿!我超喜歡這件的啦!好可愛喔!呵呵
又是桃紅色又是愛心又是狗狗的,
女生就喜歡咩!

不過我突然覺得我穿起來看起來很像大學生,
一點都不像出過社會的人!
不過.....都這個節骨眼了....我願意看起來像大學生!


※因為年齡越來越大啦!前幾天去安太歲,我明明實23歲
但是因為要算農曆的,結果年齡那一欄我必須寫25歲

順便提醒大家,2009年正沖屬牛的,偏沖屬羊的,

請屬牛和屬羊的孩子們乖乖去安太歲和點光明燈喔!

剛剛是題外話,總之~~

在跨年之前收到新衣服,心情真的好好喔


但男人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夠穿.....而跟女人爭論...

我也不能理解耶!我只知道....有新衣服就是很爽


你抽菸、打電動、飆快車、改車、打籃球、 收藏寫真和A片是為什麼?

就是因為~~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