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
很討厭用手去拍扁蚊子的人

真的很噁心
尤其當那隻『盲仔』吃飽飽的時候
用力一拍....就都是『血』~~~~

後來我從will那裡學到一招
非常精湛的致命招數

就是『拖鞋』!!!!!!


重點不是要用拖鞋去打蚊子,
而是要運用拖鞋快‧狠‧準揮下去的那陣風!!!
讓蚊子被揮倒在地!

他們就會開始暈眩,暫時倒地不起!
此時就要趕緊拿衛生紙把他們拈起來,就大功告成啦!

 
殺蚊子的致命武器.bmp


雖然我的功力有待加強,但是揮中的機率都蠻高的耶!


今天有一隻超級大隻的蒼蠅在辦公室飛來飛去,
最後竟然飛到我們的飯鍋上面!

一時間我找不到拖鞋,就拿一本廣告冊捲成一卷,
抱著必死的決心悄悄靠近他!!不讓他死於紙下,也要讓他昏個暈頭轉向!!!

於是我毫不心軟的用力一『咻』!!!!!!

只見蒼蠅的落腳處已不見蒼蠅身影!!!
往鍋裡一看,飯匙上有一隻被打斷的腳!!!!

只好求救於DD,沒想到那隻蒼蠅竟真的昏死在飯鍋裡面!!!

真不愧是致命招數阿!

 

經過實驗證明,殺蒼蠅有效,殺蚊子更有效,請認明『miko拖鞋致命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