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でもいらない...


複雑な気分で、何もやりたくない。

 

君には君の生活がある。
私には私の夢がある。

 

自分の決定のくせに君と離れるという理由で日本へ行く気持ちが複雑だ。

 

君は日本に興味を持っていないから、行かないと言った。
私たちは時空とともに変化するの?

そんなことを思うだびに寂しい。

 

一緒に行ってくれたらと思うね....

 

そんな複雑なことは、運命にまかせたほうがいい。

 


 

呀哈,看不懂吧!米笑噗噗.gif


其實,會第二外語的好處,就是可以寫出別人看不懂的東西,
有時候會很有成就感(不管是誰都是這樣吧)


但其實有的時候,是希望能有人看得出字裡行間想表達的意圖。
我說人阿,真是個愛搞神秘又渴望被人瞭解、關心的矛盾生物。


其實我一直對英文沒有很大的興趣,一方面覺得英文很難.....
每次背密密麻麻的字母眼睛都快瞎了,而且很饒舌,
重點是....這是國際語言,大家都會,比起英文,我對西班牙文的興趣更大!


也因為這樣大學曾經修過西班牙文,但是....畢竟是選修的課程,
程度也只有在打招呼之類的,而且一直沒有使用到現在『全部』都還給老師了。

 

日文,我覺得很好聽(至少這是我學習的動力),所以現在這個階段,
真的是我人生當中最用功的黃金時段了!
(把持著絕不蹺課、絕不趴睡、絕對預習與複習的精神!!)
對於長年都是排名倒數的韓佑真的太太太驚人了!


不過雖然我讀了7年的英文系,英文卻沒多厲害,至少.....『耳濡目染』之下....
(現在政治人物成語都亂用嘛!)還可以用簡單的字彙跟外國人表達我的意思。


以前班上有個女生很愛英文,可以一天到晚都在看英文,
部落格也寫滿滿的英文,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到這種程度!
結果現在....我真的可以瞭解她的熱忱了!


但是真正要寫日記的話,說真的,我最有把握的文法是日文,
(當然一定還是會有錯誤,至少跟英文比起來....是真的有認真在想文法怎麼用)
因為從0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是同一個老師教,他知道我們的程度在哪裡!


英文都是不同老師在亂教,根本也搞不清楚文法什麼鬼的-_-
反正語言本來就是可以溝通就好了嘛!!!!



只是......我好想趕快開竅阿,真希望可以到達『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的境界!


而且學完日文之後,我還是很想回去學好英文、西班牙文還有韓文。
我很認真,不是只是個『夢想』而已,我猜之後不是先西班牙文就是韓文吧(?)
(結果還是把英文放在最後)


我真的很不會唸書,我不會會計、不懂數學...
什麼地理、歷史、科學、高普考、經濟%︿&*這些鬼東西.....
我真的沒有概念,看了只會睡著!


但你們說....有什麼工作跟這些一點兒都扯不上關連的??
我還是....乖乖的先學好日文吧!
這大概是我現在唯一還可以持之以恆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