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壓床』折騰了8年多,今天總算去了醫院。


昨天也有陪媽媽去,醫院...到底為什麼總是擠滿了人?
要看診的人,真的好多喔。


我因為怕忘記,把從高中以來的病況重點整理,打成一篇文件給醫生看。
(因為記憶力實在是在衰退阿)


包括被壓的頻繁次數,有幻覺、幻聽和觸覺(醫生說也可能會聞到味道),
還有國中曾經昏倒兩次撞倒頭...等等的事情。
醫生還要了我的『重點整理』,貼上我的名字,放到病歷夾裡。


後來還給我做了一張『打瞌睡頻率』的紀錄表,
結果因為分數太高,醫生還懷疑我也有『嗜睡症』或『猝睡症』,
當然還有我自己懷疑的『睡眠癱瘓症』!!


但是不能馬上判斷,醫生詢問我的意見之後,
我就自費申請了一支『24小時活動監測記錄手錶』。


這個記錄器,可以記錄姿勢、活動、溫度和膚電位等生理參數(這是啥),
總之就是可以記錄關於我睡眠方面的東西(詳情真的不懂)。


但是要小心保護,萬一撞倒損壞...可要賠好幾萬耶!
一個禮拜之後要拿去還,再等兩個禮拜要回去看報告,
真的是很漫長的診斷檢查耶。


醫生還說,他暫時安排我3月底要到醫院住院檢查,
感覺好像只是個『睡眠』的簡單問題,卻要弄好多程序,
就會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個病人一樣。

最後醫生還給我『睡眠日誌』的紀錄表,
記錄每天睡眠品質,幾點起床、入睡,中間是否有醒來,...等等的紀錄。
這樣會讓我想到『一升的眼淚』醫生要亞也每天寫日記的橋段。


不過,我的狀況其實比起一般人是很不嚴重的病,
只是這也有點影響到我明天要去看『婦科』的心情!
因為長期覺得不舒服,所以想去做子宮抹片檢查。


這幾天一直在跑醫院,陪媽媽去的不算,還因為感冒跑去看醫生,
(人家我很久沒感冒了說)
而且覺得『頭』的部分也有點問題,『心臟』偶爾也有心悸出現,
加上『腸胃』也很奇怪,希望都是心理作用囉!!


希望身體能夠很健康,家人和朋友的身體也健康,
也大概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健康果然是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回來的。

 

 

結果...因為記性真的變差,
原本今天想告訴醫生『昨天午睡又有狀況發生』這件事情,
又忘記說了....

腦袋是不是也該去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