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數著3月的日子,
看行事曆的時候一定會忍不住翻到3月的地方。

◎3月不僅僅是生日的關係(其實很不想過又老一歲的生日)
◎還預定要拍美美的藝術照(給自己禮物)
◎日文檢定的合格通知書也在3月初掛號通知
◎日本留學的就學許可證也是在3月才會發放
◎還有預定的睡眠住院檢查也是在3月底實行。
◎高級班結束後,三月要開始上日籍老師的『多元文化主題』課程
◎春天也終於要來了呢



所以三月,應該是個充滿著令人緊張和期待的日子吧!


不知道春天來的時候,是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像春天的花一樣,
開始含苞待放呢?
至少給我個花苞,我會努力綻放他們的。

部落格真的很容易透露一個人的心情和個性耶,
如果到時候該合格該通過的都沒有過,真的就很尷尬了!
拜託大家,幫我一起跟宇宙暗示一下,『合格書』和『許可證』都非我莫屬啦!


話說回來,這禮拜就過年了,大家都有新年新希望嗎?
我其實不太喜歡過年,因為家裡比較複雜,跑來跑去也嫌麻煩,
台灣的過年確實是太累了一點,要花錢、要應場面還要除舊佈新!
我真希望過年可以一直待在家睡到飽,這樣就很好了。



前陣子聽到一句話說:『想到了,就馬上去做!不要拖!』
因為拖到最後就會漸漸失去做的動力了。

這是最近的座右銘(座右銘可真多阿=_=)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每天都搞這麼忙得原因吧(怕拖到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許韓佑,拜託你趕快寫作業吧!!!!
每天都在拖!!!!!!到時候寫死你!!!!

 

韓佑:唉~可是放假就好喔~

懶1.bmp

 

而且最近因為過的有點懶散,開始愛看『yoyo台』耶...
『海綿寶寶』真的是很妙的一個卡通!
上次還因為實在找不到節目看,看起了『湯姆與傑利』

TOMJERRY++img003.jpg

好懷念的童年時光喔(我的童年就是一直看卡通和打電動,直到近視為止)



最近還瘋狂的愛上了『火影忍者』,每天都在看動畫版,
鳴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愛羅』也真的很有個性!

(我總是慢人家一拍,之前喜歡『死神』也被朋友說喜歡的太晚)



耶....越扯越遠了!我記得我的主題好像是在說『三月』...
我果然有以文字自言自語的超強能力.......












話說回來,三月到的時候,很多故事就會開始延續了吧
神阿......就讓我心想事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