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北醫回來....
我都覺得..我快變成北醫的常客了!
他們真的應該要頒發VIP卡給我-_-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我不但是頭痛欲裂,還開始心悸,
同學勸我最好去醫院打點滴,
所以一下課我就立刻奔去了。

『我打針吃藥都沒有用』斬釘截鐵的對正在幫我量血壓的護士說,
『而且...我的頭很昏,像這樣已經三天了』


急診的醫生走過來說『其實不是藥沒用,是這次感冒太嚴重了!』


大醫院,真的比較專業!
他們幫我量血壓、耳溫、抽血、檢查尿液還有照x光片,
我生平的第一瓶點滴....就在今天!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有沒有必要為了感冒打點滴阿...


那個點滴的針....一扎下去我就開始皺眉頭,
等護士說『好了』之後,我就狂飆髒話『媽的咧!有夠痛的~吼!』


以前看老媽吊點滴,就想說...應該只是像打針一樣,痛一個瞬間就沒事了吧!
結果這種痛....真的是折磨!
好險護士一次就成功了,之前看到我媽被重新扎好幾次,我真的很怕!
這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的前十名絕對折磨!!!!!!!


其實,重點是.....
我媽剛好也去北醫領藥,
我們就這麼剛好的在北醫碰到面!


結果...場景就變成...
女兒(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同樣也是病人)守在女兒的病床旁邊!
整個角色互換過來,真的是...無言....


醫生說這種狀況會持續一個禮拜左右,天啊....饒了我吧!
我還有很說事情要做阿!!!!(我的減肥運動都完全停擺啦!!!)
但是...打完點滴之後
為什麼...我並沒有覺得比較好..........
頭還是好昏阿@@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說..
醫生和護士跟我們一樣也是人
又有這麼多的病人等著他們來救...
他們真的知道我們躺在那邊的痛苦而感同身受嗎T-T


不過醫護人員真的也很辛苦...
這樣質疑人家也很不好意思!


有個題外話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在醫院的時候接到代辦的電話!

他說要等到2月27日才會知道日本行有沒有通過,
而目前會先暫定3月30日從台灣出發!


天~~阿~~~~~~~~~
3月30日@-@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耶!!!OMG!!OMG!!


雖然代辦有多講一句『實際日期還要等到行前說明會才知道』


但是我本來以為是4月多出發耶!!!!!一下子看到『3』這個數字...
實在讓我震撼了一下....


心情有點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