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我剛從北醫回來....
我都覺得..我快變成北醫的常客了!
他們真的應該要頒發VIP卡給我-_-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我不但是頭痛欲裂,還開始心悸,
同學勸我最好去醫院打點滴,
所以一下課我就立刻奔去了。

『我打針吃藥都沒有用』斬釘截鐵的對正在幫我量血壓的護士說,
『而且...我的頭很昏,像這樣已經三天了』


急診的醫生走過來說『其實不是藥沒用,是這次感冒太嚴重了!』


大醫院,真的比較專業!
他們幫我量血壓、耳溫、抽血、檢查尿液還有照x光片,
我生平的第一瓶點滴....就在今天!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有沒有必要為了感冒打點滴阿...


那個點滴的針....一扎下去我就開始皺眉頭,
等護士說『好了』之後,我就狂飆髒話『媽的咧!有夠痛的~吼!』


以前看老媽吊點滴,就想說...應該只是像打針一樣,痛一個瞬間就沒事了吧!
結果這種痛....真的是折磨!
好險護士一次就成功了,之前看到我媽被重新扎好幾次,我真的很怕!
這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的前十名絕對折磨!!!!!!!


其實,重點是.....
我媽剛好也去北醫領藥,
我們就這麼剛好的在北醫碰到面!


結果...場景就變成...
女兒(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同樣也是病人)守在女兒的病床旁邊!
整個角色互換過來,真的是...無言....


醫生說這種狀況會持續一個禮拜左右,天啊....饒了我吧!
我還有很說事情要做阿!!!!(我的減肥運動都完全停擺啦!!!)
但是...打完點滴之後
為什麼...我並沒有覺得比較好..........
頭還是好昏阿@@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說..
醫生和護士跟我們一樣也是人
又有這麼多的病人等著他們來救...
他們真的知道我們躺在那邊的痛苦而感同身受嗎T-T


不過醫護人員真的也很辛苦...
這樣質疑人家也很不好意思!


有個題外話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在醫院的時候接到代辦的電話!

他說要等到2月27日才會知道日本行有沒有通過,
而目前會先暫定3月30日從台灣出發!


天~~阿~~~~~~~~~
3月30日@-@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耶!!!OMG!!OMG!!


雖然代辦有多講一句『實際日期還要等到行前說明會才知道』


但是我本來以為是4月多出發耶!!!!!一下子看到『3』這個數字...
實在讓我震撼了一下....


心情有點複雜阿.....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蓁
  • 這麼快啊~~~
    我同事的代辦也是228才知道日本學校申請有沒有過
    他也差不多三月就要走了~~
    那咱們和姵如他們吃飯要趕快約一約時間!!!
  • 果然大家都喜歡擠在2.3月約我喔~~~~(大哭)
    最近已經開始有吃飯潮出現了
    但我感冒還沒好所以都還沒約時間呢!
    我感覺也很久沒看到你了~其實就算我真的出國
    MSN還是可以聊阿~哈哈

    Miko 於 2009/02/07 14:49 回覆

  • 鴨太
  • 喔!從4月變3月真的感覺有差..
    你要好好保重
    感冒看來真的好嚴重喔!
    我都很替我姐擔心
    因為她是孕婦..不能感冒的!
    感冒也不能吃藥!!

    流感真的好恐怖~~~~
  • 嗯!這次感冒真的拖很長!我自己都嚇到了
    不過只要好好休養應該很快就好了吧
    (只是我流鼻水那些都好得差不多!卻還是一直呈現頭昏狀態)
    我都懷疑
    是不是我睡太多了才頭昏阿-.-
    但是頭昏就想去睡.....

    Miko 於 2009/02/07 14:53 回覆

  • 小佑
  • 感冒真的很嚴重...
    妳要好好保重趕快好起來當健康寶寶啊~~~~~~~~
    打點滴真的很可怕!
    我有一次打點滴是半夜發燒忍到天亮才去掛急診看醫生
    那個一弄不好血液會倒流回管子裡去
    而且跟打針不一樣是針會一直在皮膚底層....(嘆)
    雖然是軟針 不過也真不舒服的!
    3月很快就要到了~
    我們要快點約時間出來見面啊~~
    妳的毛巾還在我這呢....
  • 對喔~我徹底忘記我毛巾還在你那邊的事情了...
    最近感覺好多人都對我說『要趕快約出來阿』
    我的荷包........但是..也很心甘情願啦!哈哈
    等我真的確定通過了!立刻約時間吧!哈哈

    Miko 於 2009/02/08 10:3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