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睡眠中心』的回診!..



結果醫生說,他本來懷疑我有嗜睡症,
但是照紀錄錶的波度來看並沒有。


反而被醫生念是『太晚睡』和『睡太少』,
因為過年期間,我都12點以後才睡,
還有到凌晨5點才睡覺的紀錄!
(醫生,過年耶....一定要晚睡的阿)


而且還被醫生說『白天活動量太少』,
(我怎麼感覺我很像小孩子被爸媽念阿)


不過,終於回到正題了,
醫生還是開了藥給我吃!
是專門針對『快眼期』的藥物,
可以緩和『睡眠癱瘓症』的情況發生。


然後又要開始了2個禮拜的睡眠記錄!



我覺得很矛盾又殘酷的是.....

明明『睡眠衛生手則』上面說:

在睡覺前喝酒,初期可以幫助誘發睡眠,但會干擾下半夜的睡眠。
還有咖啡因會刺激大擾並干擾睡眠.....。

然後,藥袋上又說『禁止飲用含酒精飲料』!


我的人生....的每一天......

最美麗的時刻


就是喝咖啡和啤酒的時光


連這都要被剝奪!monkey (68).gif




該死的睡眠癱瘓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