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over.jpg


自從我深深愛上『火影忍者』的那一天,

無論是影片或卡通,完全是看到欲罷"一個"不能阿!




而且,

我竟然會為了『卡漫』,感動到眼眶紅了好幾次




因為一旦談到『夥伴』這樣的事情,

我就會覺得能夠像這樣

為『夥伴』或是『珍惜的人』盡心盡力付出的人,

真的很讓人動容。






我真的很愛下面這段鳴人為了救小櫻和佐助時所說的話



15-71.jpg




我好像也曾經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而變得很有力量,

但是一頓間卻想不起來是什麼樣的狀況。






雖然只是漫畫,

但我真的很羨慕鳴人

無論在多麼可怕的困境中,

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忍道』。





不像我自己,只要與壓力面對面碰到了,

就會開始憂愁,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吧!





這本漫畫我很多角色都很喜歡




不管是以獲勝才能得到優越感的『我愛羅』

15-10我愛羅.jpg



以報仇為活著目的的「佐助」

佐助你很討人厭.jpg 



溫柔又充滿智慧的「卡卡西」老師
22-24卡卡西.jpg 

充滿傻勁卻不斷變強的「鳴人」

22-62鳴人我一定要打贏你.jpg
 




充滿智慧而且

相信『我就是我,別人不可評論』的
「鹿丸」

22-35鹿丸.jpg 





還有...



變身之後明白到

『了解自己優點的朋友是存在』的
「丁次」

21-104平次.jpg  






他們的過去都擁有不為人之的痛楚


明明是同樣孤獨的傷痛,卻造就了不同的人性,





不過....







我更想知道的是....







能夠彼此犧牲奉獻的夥伴


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181.jpg 

 

ねぇ、僕たちは表面だけかしら、
そんなことを思うたびに寂しいよね。











 

阿...我想玩火影psp的慾望,真是一天比一天還強大阿...
我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