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日が嫌だ!!!!
氣猴.gif


本來下雨天就是容易讓人心煩的日子!
如果都待在室內.....勉強還可以覺得慶幸不用淋雨!
如果要辦的事情就在附近,也可以非常勉強的想說一下子就可以回家!




但如果....要辦的事情是在有點距離的附近
然後又沒辦好,....
又狼狽的撐著傘走那段有點距離的附近的路回家...






真的整個心情就會暴躁到想翻桌onion (18).gif







然後就會把這一切的錯都怪給........





下雨天!!!!!!!!!!!!! 輔大猴氣.gif




現在的規定越來越多了...
我不過是想在公司附近的銀行開戶....



但銀行行員說想開戶要:
1.住家附近  2.公司登記地也在附近  3.薪資轉帳戶  4.拿個名片去證明你公司就在附近吧!



我靠!不是每個都有工作的人都有名片好不好!
而且也不是每間公司的登記處都會和部門地址一樣阿!



所以我就在這令人作噁的下雨天...默默的...撐著傘...
還不小心一度被傘打歪了眼鏡....
然後還一度在開傘的時候...傘鉤住了袖子...悶.gif

 

只好把一切都怪給下雨!!! 




都是你!!!大聲公猴.gif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我一定可以順利的再走去公車站牌搭去我的戶籍地開戶!


還可以提起精神去買我隱形眼鏡藥水的去蛋白片!!!





都是你啦!『玩』八蛋!氣得跺腳!.gif



 

明明就是自己懶.....



 

而且自從到了3月之後,我的失眠情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一開始是很晚睡....
後來變得要躺很久很久才睡得著!
昨天是徹底失眠一直到早上6點!



然後我就只好先去刷牙洗臉!再回來睡!



結果還是睡不著...我的頭已經快要爆炸了!



全因為滿腦子都是日本的事情...
(去日本之後的行程阿..要帶的東西阿..要怎麼用日本自我介紹阿..
還有要賣的檢定書要怎麼推銷阿...還有我的室友...還有要買哪些檢定書阿..
多久要回來阿...我媽要看醫生的時候怎麼辦阿....還有要辦簽證....
匯率什麼時候降....國際學生證什麼時候要辦....要開戶....要辦卡......超多事情...)




onion (4).gif 





最後終於在7點半左右淺淺入睡
結果8點的時候我媽又打電話來.......




我只好以睡不著的狀態躺在床上一直到快10點.....




爆累...卻無法入睡...
就連催眠自己默念: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幹!睡不著!!』也沒有用!






唉!誰快約我去唱歌!我真的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