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和佩如、阿泡、小蓁見面的日子!
一直非常期待這一天!

一早先收到『某人』的禮物之後,
就到姵如家去了!

2009-3-13gift.jpg 

真的謝謝尼米謝謝你.gif

 

其實這次到姵如家,是因為...
我超想看woo hyuk的演唱會DVD!
所以就麻煩有買的姵如借我看看囉!

看看我們的桌子.....

2009-3-14佩如家.jpg

根本就是一群來野餐的人吧!哈哈!
什麼都有!

 

我們先看了woo hyuk的第二場演唱會↓

2009-3-14佩如家1.jpg

woo hyuk還是那麼有魅力阿!!!

我表面看起來很鎮定!
其實我的內心真的是high到不行阿!1165358951.jpg




聽到他唱『戰士的悔恨』、『Candy』、『幸福』的時候,
真的很懷念H.O.T!

心裡都會自己O.S.想著『woohyuk不會覺得自己唱很孤單嗎?』

 

但是我總覺得第二場演唱會, woo hyuk整個很沒power!
一度還很不專心....感覺有點陌生?(但還是超級帥!!!!)

 

然後,為了看woo hyuk露上半身換衣服的樣子,
姵如放了第一場演唱會了!


2009-3-14佩如家2.jpg

喔我的天!這場的woo hyuk真的超級有power!
這才是woo hyuk嘛!onion (49).gif


我自己也是覺得第一場比較好看(雖然第二場比較多曲目)!
不過第一場的說話部分未免也太長了一點!
我們四個都不知聊去哪了...
woo hyuk還在跟歌迷哈啦!
那些可以跟woo hyuk一起照相的歌迷真的好好喔> <

 

H.O.T到底會不會再一次同台演出呢?好想現場看看阿.....
(一定要現場看一次H.O.T演唱會,也是我人生清單之一!)

 

 

我跟阿泡↓

2009-3-14佩如家4.jpg

感覺我們好像很少合照!?


2009-3-14佩如家6.jpg

看完dvd都已經晚上七點左右了!!
經過一番坡折...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公館的夜市逛逛!

 

 

後來我們去粗茶淡飯吃東西!

DSC00427.JPG 

在那之前,姵如在旁邊的蛋糕攤販買了一堆的蛋糕.........
雖說是要帶回家的...但是也太太太強了吧!




我實在不太適合吃2塊以上的蛋糕!
想到就很膩...

2009-3-14粗茶淡飯.jpg 

這是我的雞柳飯!
個人覺得超好吃的!除了有雞柳還有馬鈴薯!
整個很下飯!



只是份量太多我又吃不完了-.-

 

最特別的是
他們的碗是斜的↓


2009-3-14粗茶淡飯3.jpg

因為姵如的照片還沒傳來,
所以我本來想放的合照還沒辦法放!

 

小蓁跟他的餐↓

2009-3-14粗茶淡飯7.jpg


我真的很想放小蓁戴眼鏡那張合照上來,哈哈哈!
但是放在相簿就算了~還公布在部落格...我可能小命會不保-.-


而且我們一聊就到了12點半耶!
其實中間一度快睡著了...
但是真的太久沒見...好像甚麼都可以聊的感覺!


雖然很累但是也很爽!!!!呵呵


阿泡跟姵如↓

2009-3-14粗茶淡飯4.jpg   

 

而且粗茶淡飯有小包廂的消費方式我還挺喜歡的!
感覺不會被打擾!而且還可以亂坐!!

後來姵如和阿泡還載我跟小蓁回家,
真的太感謝你們啦!!!!!!!


特地跑那麼遠的說.....

說真的...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跟你們聊天超爆笑的,也很快樂喔onion (47).gif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鴨太
  • 又是一堆美味的食物阿~~
    真好!!!

    而且還能看帥帥的woohyuk耶~
    話說..H.O.T被我深埋在心中很久了耶...=口=
    (我們見面都只聊男人...|||)
  • woo hyuk真的是寶刀未老!還是那麼有魅力!!!!!
    我們現在見面真的都在聊男人!哈哈
    這也代表我們快要瀕臨熟女路線了吧= =
    H.O.T可以說是兒時回憶嚕~

    Miko 於 2009/03/16 20:27 回覆

  • pinkstar23
  • 其實我也真的一度快睡著
    而且我覺得我們話多到可以聊到快天亮…
    "戰士的悔恨"那首歌我還不會唱說orz|||
    只會"someone can、someone can、someone can can can…"
    不過woohyuk看字幕和對嘴太誇張了!!!((指~
    第一場演唱會比較好看厚
    我還有一點想買說…不過聽到價錢又退縮了!!!XDD
  • 真的吼!我就硬撐在那邊~腦中有一陣子是空白的!
    我們真應該中午就去坐在粗茶淡飯聊
    我總覺得一定可以聊到晚上= =

    我也一度超想買DVD的啊!但是真的買不下手啦~吼
    而且上次韓流老闆娘那個一問三不知的態度
    我實在也不想跟他買= =

    Miko 於 2009/03/16 20:46 回覆

  • 姵如
  • 那一天真的聊的很愉快~~~
    其實我都沒有想睡ㄝ
    還是瘋狂的想聊....
    我看下次喔若是見面應該要空下一整天
    然後隔天不要安排任何行程
    這樣就不用擔心隔天爬不起來啦
    我想等到下次的時候應該是你回國的時候吧
    到時應該更多話了吧~~~
    迫不及待明年的見面了我~~~
  • 我也覺得我們應該要空一整個下午就要去吃東西
    然後再聊到半夜!阿哈哈哈哈
    隔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我也很期待趕快跟你們再見面啦!
    我總覺得我們到時候一見到面
    我會被瘋狂問日本的事情= =?

    Miko 於 2009/03/20 20:20 回覆

  • 小佑
  • 話說第1場真的比第2場好看!
    可能第2場他的下顎真的到了很不舒服的境界了吧...
     
    不過我大推heejun的演唱會!!
    雖然我是woohyuk迷...(汗)
     
    唉啊~~
    人家那5隻也是男人啦!
    講的他們好像是女人一樣...
  • 真的吼!
    唉你不講我都忘記他當時的傷了!!
    還硬說他第二場沒力!!

    heejun的喔!!!!!好想看阿!!!他演唱會一定超有爆發力的!
    不過我也看不到t-t
    等我回國大家有機會一起去你家看!阿哈哈哈哈哈哈

    Miko 於 2009/03/24 21: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