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來說應該算4天,
因為27號一大早就出發了。

沒想到要出個國有這麼多事情要辦,
有好多地方要跑....而且我又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
就顯得更耗時間更麻煩了。

行李箱昨天才買回來,完全還沒開始整理,
不單單是要帶出國的東西...
為了讓之後DD有要搬家的時候能方便處理我的東西,
家裡很多我的雜物也要打包好放進箱子裡才行!

但是整理這些東西之外,
我還想陪MM、DD和will,
明明我是一個人...卻有這麼多需要分身的地方。

明天開始要先去把2家手機和桃園家裡辦停,
晚上要好好整理行李了!

沒有時間搞我的日檢進度,更沒時間談什麼減肥運動= =
我覺得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過中華的電話不會停喔,會關機帶去日本,
因為之後如果回台灣的話,在機場聯絡家人也比較方便吧!

說到行李....我還沒裝東西進去..
就可以感受到它可能不夠我用= =
一個女人家阿......東西為什麼可以那麼多!
而且...我覺得這些東西都很必要阿!!!!

可惜沒有人頭替我一起帶行李過去...


聽說星期二、三要變冷...這是為了讓我習慣日本現在的氣候嗎= =
變冷但是別下雨好嗎!!!....
這樣我會覺得很沈重耶!!

嗯!我終於開始有點緊張不安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