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等公車都一下子就來了!
辦事的地方也都沒有人擠人,一下子就把事情辦好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心裡無形中還是有壓力,
還是老天爺在提醒我記得多帶一些慣性藥品!
前幾天胃痛、昨天喉嚨痛、今天又婦女病發作還頭暈-.-

當然為了這些症狀我都有準備藥,順便帶去日本!
(婦女病的話...明天早上才要去看!不知道醫生願不願意多開給我?)


昨天晚上睡will那邊,
will都睡著了我還在哭= =
想到是最後一次睡他家就一直掉眼淚!
不過一年當中一定會有回台灣的時候阿!
現在想到就反而不難過!
人到了半夜突然變得好脆弱喔!


今天開始整理行李,
我只能說..........女人阿......東西可以用多到爆炸來形容!
我現在行李箱爆滿!但是東西還沒裝完!
而且我懷疑我行李箱可能會過重(拜託不要阿!!)

但是怎麼刪減就是好多東西真的要帶喔= =
可能有些東西真的要用寄的了吧!

我現在最希望的事情,
就是能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阿!!!!!

原來這麼普遍的祝福話,竟然是真的最需要的!!!

今天又過了一天.....明天就剩下3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