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突然好緊張喔!!!!onion (4).gif

這幾天都還好,今天他媽的突然很緊張!

果然每天出去啪啪走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今天下午算是有一點閒....所以有點小不安!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我這種人就是....上台之前不緊張,一到台上就緊張到手腳發抖的那種人!!

今天還在整理行李,因為我決定什麼都先帶一點點,
剩下的用寄的!!!!!

但我的行李箱依然是爆炸狀態
onion (35).gif



我爸叫我這幾天要多練聽力,看能不能進高級一點的班比較划算!

但我想說『就依自己實力』分班好了....才不會鴨子聽雷壓力過大而客死他鄉.....

最難熬的一定是第一個月吧!
而且為什麼去那邊還要等5天才開學?
如果可以馬上就上課的話,說不定會覺得時間過比較快!

上次不知道在哪聽到一句話說:

「人間は自己意識は要求しなくなると、人とうまく付き合いことが出来ること」
「當一個人自我意識不要求那麼多時,那就和人很好相處了。」

說不定我就是太要求對方要跟我個性相當,所以才會顯得自己很不擅於交朋友吧!




好好加油阿,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可不是說害怕就可以退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