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往日本.gif  

今天是出發去日本的日子!
說真的,我今天早上緊張到胃痛,好幾次紅了眼眶阿我!
昨天和今天接到很多朋友祝福的簡訊和電話,謝謝大家!

一早就手忙腳亂,在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之間穿梭,
最後終於順利趕上集合時間,雖然今天很狼狽,還是和老爸照了相!唉~~真感傷!


最可怕的事情是....我的行李超重→31.6公斤!!!!
還被貼上『
Heavy』的貼紙!
好險學校這邊有人幫我關說,逃過要罰錢的運命!
但是地勤特別告誡我『回國千萬不要超過
25公斤』
好啦!我知道了啦!沒辦法~~~我真的都要用到!!(女人阿

等到要進去出境的時候,我整個很帥氣的跟老爸說掰掰!就立刻閃進去了!!!
感覺好像很理性對不對!不過我一個人邊排隊邊看著身邊的眾多外國人
!就不小心紅了眼眶,好幾次差點哭!不過我都有忍起來!嘿嘿


一個人真的手忙腳亂!要通關檢查的時候,我因為東西太多,
真的是整個把東西亂丟在運送帶上面!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人在旁邊幫我多好阿!


跟老媽講完電話之後,又不捨了一下!就把手機關機走去登機門了!

 taw.jpg


在飛機上的時候,都要把隨身行李丟到上面的置物櫃。
我背上揹一個超重的背包,手上又拿一個超大的行李包!
好險後面的男生心腸好幫我把行李放上去,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
我還沒丟上去就先砸到自己的頭。


飛機起飛的時候最可怕!有任人宰割的感覺!
但是一飛到天上,發現~窗外的風景真的很美!

  jskywin.jpg

這一路上,還是好幾度紅眼眶,不過我都給他熬過去了!
看了日文發音的馬達加斯加!聽不是很懂內!

快要到成田機場的時候,我耳朵好痛!!!!!!!!!
痛的我都快哭了!!!!是因為耳鳴嗎!


到了日本,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拖我那31.6公斤的行李還是拖不太動!
真的很重很重很重!!這時候如果有男人多好阿!
第一次在提很重的東西的時候~很佩服自己!
我現在回想~真的覺得我當時拖行李的時候已經變成超人了!!!

好險學校有找司機來接機,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到不了目的地!

我花這筆小錢是對的!!!

 

超重行李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