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宿舍之後,我滿心期待要進去認識我的室友,但他不在家!
我就緩慢的拖著行李進去!


結果........................你們知道他有多誇張???
整個房間到處都是他的東西,桌上一堆,地上一堆,
連衣櫥都滿滿滿!還把衣服掛在我的床旁邊
|||

我就跟學校的事務員小小抱怨,
然後兩位學校事務員也來參觀這間宿舍,其他台灣留學生也過來參觀!
大家都楞住了!!!!
因為真的很壯觀!!!!

中國的事務員崔先生一看到房間就整個嚇傻了,
我就暗示他說『那
...我是要跟那個室友溝通嗎?還是有其他空房間之類的?』
崔先生就帶著北京腔很捲舌的說:『你是想換房間是吧!』真是一語道破我的心聲!


後來他還硬要跟我介紹說『我是大陸人兒』(北京腔)
我很尷尬的說『呃
...我知道』聽口音也知道!
但是他是個好人,一直很努力的在幫我想辦法!
所以不見得大陸人就一定跟台灣人不合啦!


最後我跟崔先生協調暫時讓我跟室友還沒來日本的台灣留學生-小逸一起住,
經過一番波折他們終於答應了。之後再問看看另一個韓國人要不要讓我進去住!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明天學校沒什麼事情要做!
而且我發現我聽不懂日本人講話!
除非他慢慢講(也不見得聽得懂)真的就是鴨子聽雷!
~到了日本終於知道自己弱到不行了!!!!
不管怎麼樣,給我個好室友吧!!

搞得我現在也不能整理行李,三天之後要搬去哪都不知道….

 

鴨子聽雷.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