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所以跑去找James聊天。
現在,我封他為『姊妹』!


他其實也沒給我什麼意見,
就是給我看了一齣二宮和也演的一齣電影『Door To Door』。

二宮飾演的是『腦性麻痺』的患者-倉澤英雄,
在人生當中遇到比一般人更嚴重『被污辱』的困境,
卻一步一腳印闖出自已的一番事業。

在這裡我先不多做影片的簡介,但是絕對是值得的。

James說『所以做事情不能只做表面,要做得徹底才能成功!』

然後又談到X跟Jan的事情,
他叫我自己要想清楚,幫他們補習之外,
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時間自修二級的書!

J:『我如果因為教他們,就算進度落後也沒關係!但是你呢?』

我說『如果時間管理能夠....』還沒講完..

『你要想清楚!!!』他說:『你如果到時候被拖累了,就達不到你來這裡的初衷了』

有被當頭棒喝的感覺,說真的,這幾天確實沒有很努力在看書,
我一心一意只想著要讓x跟Jan學會眼前的課業。

於是今天晚上回到宿舍,我把桌面徹底的清掃過一遍,
太多不必要的東西放在桌上,就連看書的心情都不見了。

現在終於整理出一個位置能夠好好看書,
對於宿舍的問題,我也漸漸找到原因而平靜下來了。

J說『其實你室友也不壞!不過我是沒跟他相處過不能下定論!』
我說『為什麼明明可以解決的事情,卻都需要用到錢』
J說『不都是這樣嗎!所以要找出最適合的方法!』

雖然很多次都很想跟他說,真的很羨慕他可以不用為錢煩惱太多,
但是始終說不出口。

他總是提醒我,他不覺得自己有錢,他也有很多煩惱,
不同世界的人就有不同的煩惱吧?!

而且今天收到鴨太太寄給我的泡麵跟咖啡

2009427.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真的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尤其拆開的時候看到的不只是一包泡麵

2009427 (2).JPG 

真的突然明白什麼是友情雪中送炭的感覺,好溫馨喔。
只是我原本以為ayu的福袋也會裝在裡面的說(疑惑)

我不覺得今天遇到宿舍問題是壞事,
(其實現在也已經解決了)
我因為遇到問題所以去找James聊天,
所以他給我看了勵志的日劇,
還提醒我自己當初給自己的『勿忘初衷』。


每件事情的發生,
在冥冥之中,好像都已經安排好似的,
我覺得,很值得。

知道Dad努力的工作!
Mon努力的想活著!
也覺得自己是該更努力的學著!

will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你不是很有錢,但是你很幸福』

當時我很質疑,但是我現在,開始有所感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