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去大塚交流會遇到不喜歡的中年男子,
就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不過今天決定跟張さん、James、오빠一起去,
因為人多了起來,感覺就更有去交流會的心情了!

我們一下課都搭電車到大塚駅吃晚餐。
大家整個很隨性找一家店吃!

大家還記得日本有些地方點餐的時候,先用機器買好票,
再把票根給老闆就可以靜靜等餐點上桌了。

我點的是『可樂餅烏龍麵』

 IMG_0041.JPG

(又要被念半夜看我網誌會肚子餓了嗎?哈哈)

不過這個可樂餅烏龍麵真的好吃,比起我吃過的拉麵優太多了。
美味しそうでしょう!?(看起來很好吃吧)

下面這是James跟오빠點的豬排丼↓

IMG_0042.JPG

後來張さん的朋友安妮さん也來了。

她也是台灣人,在日本待半年了,
話說她跟張さん前幾天才在日本『慈濟』上認識,
立刻就被熱心的張さん介紹來交流會練習會話!

我也很快就跟安妮變成好朋友了說^^嬉しいよ。
因為他也要考二級,我們還約了之後要一起看書,
下星期有機會還想一起去迪士尼^^

吃完飯就來到交流會囉↓

 
IMG_0043.JPG

今日は楽しかったよ。
(今天心情好好!)

可惜沒有拍照留念!
也許大家以後都會一直一起來吧!

遇到了約三十歲左右的女銀行行員,
大部分來交流會的日本人除了很ひま(悠閒)的退休老年人,
原來還有想要認識外國人的日本人呢!

不過這位ヒロコさん有點害羞,
話題比較少!
偏偏我們這幾個同班的加上安妮都在同一桌!

後來還看到好久不見的mini!
所以七個人擠在一起聊天很熱鬧!
尤其James、오빠跟張さん真的很愛搞笑,
雖然有時候很冷....哈哈!
但是沒有他們真的會一直這樣冷下去。


為了炒熱場子他們還不惜抖出我『お酒が強い』,
不過為了好玩,好啦!給你們鬧啦!︿︿


今天是第二次來大塚区役所的交流會,
比起第一次來跟上一次去另一個交流會比起來,
不能說日文變強,但是有進步是真的!


聽的速度變快了,想文法的速度也變快一點點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James跟Mini太強而自己在旁邊詞窮,
(所謂太強是....不管說對說錯都很敢說)
聽到他們這麼敢說,哼哼!我也要努力變成厚臉皮的人!


對交流會又建立信心了,
よし、みんな、今度も一緒に行こう!!!!!!!!!
(下次也一起去吧!)

 

 

 

 

 

 

 

 

 

 

 

 

 

 

 

 

 

 

 

 

 

 

 

 

 

 

 

毎日日本語メーモ:

お金がないし、恋人が台湾にいるし、それに母の病気のことを心配しています。
でも、本当に日本が好きなんです、帰りたくた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