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六)
我跟James和Jan一起出發,
去了X跟byedo的宿舍吃他們煮的料理。

他們家在西川口駅(にちかわくち),
車程大約20~30分鐘左右。

對於台灣人來說,
最困難的就是車站的名字,
看漢字是看得懂,但是因為發音不同,
常常不懂人家在說哪一站,
沒有學過漢字的人,卻可以輕易背得起來。

X跟byedo的宿舍真的超級寬敞的,
整個好羨慕,一人一間和室,
客廳也有十一坪大,甚至更大,
浴室還是我們的三倍,
只是舊了一點,但是也便宜。

過不久,幾個大男人就開始在廚房忙起來了

男人下廚!

其實不只三個人,還有X,只是他很辛苦,
途中跑去要接miyuki跟李さん,
結果miyuki睡過頭沒辦法過來,李也蠻晚才到。

之後byedo的女朋友來了之後稍微幫忙了一下,
他女朋友是韓國人喔,但是染了一頭快變白色的金髮,
跟大家不太有互動。

 我跟Jan

身為女人的我跟Jan就坐在客廳聊天,
突然覺得泰國的男生好強喔,
一副很專業的一直忙著弄菜。

第一道菜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要餓扁了

結果搞了半天,原來只有湯是泰國料理,
其他都是日本料理。

而且其中有三樣長得很像,因為都加上了肉鬆,
但是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

等到正式上桌,我們全部的人突然變得很安靜一直在狂嗑

由四個大男人料理的豐盛晚餐

最大的那鍋就是泰國料理,
湯酸酸辣辣,裡面還有蝦子、筍子、高麗菜....等等。

雖然我還蠻喜歡吃辣,但是泰國的辣好嗆。
其他的菜也超級好吃,大家三兩下就全部清光了。

x說每個禮拜六他都要做泰國料理,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再去。


  少了三個人合照

(圖:李、miko、James、Jan、dai、x)


之後我們有五個人一起去ktv唱歌

IMG_0057.JPG

日本的ktv雖然服務生的態度是一級棒,
但是包廂好小好小好小,
而且音質也沒有很好,
台灣的錢櫃真的是最棒的,真懷念。

有中文歌、韓文歌、英文歌,
當然日文是一定要有的。

我還點了jolin的『倒帶』,
結果dai聽到了就叫我要傳檔案給他。

只是說.....除了比較新的日文歌,
其他的mv都超級無敵陽春的,
我是真心的覺得比台灣的陽春還要陽春,
我好想念台灣的ktv喔。

我已經決心回台灣之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饒河夜市跟去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