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gif

位在上野車站跟ABAB百貨中間的ヨトバシカメラ(yotobashi kamera),
可以說是電器小百貨,全國有多家連鎖。

我也是聽室友跟我提,才知道原來距離我這麼近的地方,
也有賣電器的賣場。

從アメ横(阿美橫町)直直走到底,也可以抵達↓

IMG_0078.JPG

總共有七樓,每層樓都賣不同的電器。

像一樓就是手機類、我要買的電子辭典在三樓,
七樓還有game的賣場。

我幾乎是直接鎖定跟小胖一樣的電子辭典Casio XD-SF7300↓

DSC06227.JPG

賣場上的電子辭典開放式的排成好幾排,
顧客可以自己動手操作!

只是店員很少,結帳的顧客又很多,
我等了很久才終於攔到店員幫我拿貨。

結帳的時候,還非得有會員卡不可,所以立刻就辦了一張會員卡↓

DSC06233.JPG

之前買手機的時候有送5000塊各大百貨專用抵用卷↓

DSC06185.JPG

今天派上用場摟!只是抵了5000日幣,怎麼還是那麼貴。

 

買完戰利品之後,立刻飛奔到七樓的電玩區。

一進去就看到NDSL跟PSP!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心中的呼喊)我好想買喔。

我也很愛XBOX360↓,它的遊戲看起來都比其他電玩好玩的感覺。

IMG_0082.JPG

這層樓也有很多動漫的小公仔,
結果走到最底,竟然看到整個ㄇ字型的扭蛋機們!

下面這張還只是一小小小排而已↓

IMG_0081.JPG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目標:ナルト(火影),
雖然也發現了BleachMan(死神),不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第一順位』。

 IMG_0080.JPG

為了轉這個扭蛋,還特地跑去跟店員換了零錢,
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因為當初有在機場HTY工作,所以我學會了幾句服務業的日文,
譬如『請稍等一下』『讓你久等了』『我知道了』....的敬語。

雖然是沒幾句話,但是這個時候聽到,就會有一種『好在我學過』的心情。


不小心就轉了兩個....猜猜看是誰...↓

DSC06222.JPG

看到扭蛋...心情好好

走出ヨトバシ的時候大約晚上七點半,
アメ横的店面都陸續拉下鐵門了,
我大概走了十分鐘,更多店都開始收攤了。

日本的夜生活真無趣,七早八早就打烊,
只有某些店還會開到九點十點左右。

要不然就是要去居酒屋了。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大心)

DSC06221.JPG

這台內有日日、中日、日中辭典...,
但是中文是簡體字。

有觸控筆,試用的時候覺得還蠻好寫的,
只是辭典的保護套也是另外花錢買的。

DSC06224.JPG

店員還給我中文(簡)跟日文的說明書手冊。

可是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日本的電子辭典要用電池!!!!!!!!!!

DSC06223.JPG

雖然小胖跟我說可以買充電電池!

但是人家之前無敵M6300是直接插插座就充電了耶,
我以為日本這麼先進的國家也一樣的說(泣)

所以過幾天,我也要去買充電電池回來用。

DSC06226.JPG 

再來看看今天的扭蛋!

第一個就是鳴人耶,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
雖然我心中曾經閃過『我愛羅』或是『佐助』的念頭(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他們)


DSC06229.JPG

轉了一個之後本來打算回去,
但是覺得鳴人一個人太孤單了(這都是藉口)

所以又跑去轉了第二個!

結果.....

看到第二隻的時候....

我笑到嘴都快裂了!

竟然是

......

........

...........

...............

DSC06228.JPG 

卡卡西老師!!!!

現在他們整個被我供奉在電腦前面了。

DSC06230.JPG DSC06232.JPG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無敵電子辭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