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
徹底的被我影響了。

這一個禮拜我用功的太勤奮
這個假日也因為太投入在題目中,幾乎沒跟室友講到話。

過了星期日的這個半夜,
平常都是坐在床上看書,然後看一看就會睡著的室友,
竟然坐在小矮桌前面發功跟我並駕齊驅了。
onion (49).gif 

(最後她還是習慣回到床上看書,不過稍微影響到她也是好事!)

materialland_004.gif 

今天收到DD遠渡重洋的包裹喜悅.gif

DSC06238.JPG 


口罩當然不用說,但我第一個拿起來看的,
就是那本『服務業日語』。

本來當初買來是為了在機場工作可以應對自如,
結果現在是為了要對付日本的店員而請DD一定要寄來給我。(汗)

雖然新流感的疫情似乎是控制下來了,
但是出門在外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所以,我分了一些口罩給室友,
然後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感動。

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室友聊天的步調變快了!阿嗚!.gif


materialland_004.gif

前幾天也有收到MM的明信片跟手紙↓

DSC06239.JPG 

裡面還放了迷你版『心經』護身符,實在太貼心了,
多了這個,最近應該可以睡得很好。

materialland_004.gif


看來我忘記跟大家分享
這個禮拜的一件事情。

就是,
我重新挑戰了
日本人最愛的『納豆』!

DSC06235.JPG 

結果我還是失敗了....
我把剩下的納豆送給了miyuki(她很愛)。
我真的不喜歡納豆,一點都不開胃也不可口。

然後突然好想Will奶奶的蛋餃台灣的粽子
Will說他只想好好睡一覺,結果我滿腦子都是「吃」的東西(笑)

而且我還又訂了一模一樣的12平方

12-22.jpg

打算叫will收到之後從台灣寄給我。


materialland_004.gif

在這幾天拼命之下,
二級的文法也漸漸以很緩慢的速度,進入我的腦袋瓜了。
可以說是超級滿足的假日

我這台Casio電子辞書真的要大力的推一下,
非常好用 

不枉費我賠了一台無敵又砸錢買了它的充電電池..。


最後....

今年暑假,到底要不要回台灣一趟呢?

優點跟缺點因人而異,
還是很猶豫呢,有人有建議嗎?

 

最近也都沒有到處趴趴走,
有得必有失,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