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17.JPG 

從『佐竹商店街(さたけしょうてんがい)』走出來右轉的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這家『すき家』。

今天跟韓國的イさん(李)一起吃晚餐。
原因只是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餓到要等到回家煮東西的時間都等不下去。

大家有注意到我的標題嗎『牛肉』兩個字很明顯吧!
我今天就是來挑戰牛肉的。

下面這就是我點的牛肉丼↓

DSC06318.JPG 

看到上面的鐵製器具,疑惑了很久決定問店員那個是要幹嘛用的!

原來是要把蛋打在上面的鐵製器具裡頭,讓蛋白流掉只剩下蛋黃↓

DSC06319.JPG 

再把蛋黃倒進飯裡面攪和一起吃就行了。(好神奇)
台灣人普遍應該還在用兩手拿著蛋殼左右倒來倒去來留住蛋黃吧。


結果,我覺得牛肉並不是很可口,但是至少我敢吃了。
到最後還是留了一大半肉在碗裡面。
不過,到了日本開始挑戰吃肉也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我不想每次出去都還要跟朋友說『ㄝ...不好意思那個豬肉跟牛肉吼...我不吃耶!』


豬肉、牛肉挑戰成功
不過拜託目前鴨肉跟羊肉我真的不行=_=光想到就好噁心喔。


materialland_004.gif 

【二級準備狀況】


昨天跟室友開始在倒數二級考試日期了,
目前該看的該寫的都差一點點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做題目。

針對準備檢定考的朋友,
分享一個網站給大家:
http://jlpt.biz


jlptbiz.jpg 


註冊為會員之後,
可以搜尋到檢定相關資料(文法、語彙、漢字... 等等)
很多網友會分享資料,也可以在線上做模擬試題。


要注意的是某些可下載的資料必須消耗『點數』才可以下載,
聽說點數很不容易取得,所以我都是看線上資訊或是做線上題目而已,
只要你有心,這樣就很足夠了,相信我。


這次的檢定應該沒問題吧,
題目的錯誤率比一開始滿江紅的狀況好多了。

今天在做線上試題的時候,還不小心做到一級的題目,
我查文型辭典查的超級勤奮,到最後才發現
『為什麼這些文法我之前都沒看過!』
(小姐,都已經查了快十個了才發現)

不過為了十二月底的一級,
這次七月的二級我一定會考過的,
全力以赴。


w044.jpg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有這種幹勁就好了)  1165358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