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台灣遠渡重洋而來的一箱包裹。

DSC06425.JPG

是我的牡羊好姊妹-小蓁。(自以為牡羊)

小蓁,你的字好可愛喔,明明不會日文,日文還寫得比我好看。
(雖然我很不想公開告訴大家你有一個字寫錯,哈哈哈哈)

只是,當我打開之後........

 DSC06426.JPG


吼,我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你很討厭耶,寄那麼多我愛吃的零食還有泡麵、豆干跟口香糖,
害我因為一度太感動愣在原地!!!!


onion (28).jpg


信裡還敢跟我說你寄的食物只有『一點點』,是『好多點』好嗎!!

討厭啦~害我一下子嗑了芝多司跟寶咖咖,好不容易稍微瘦下來的說。
但是也~愛死你了!!!!!!!

還做了這麼可愛的卡片↓

DSC06427.JPG  

又讓我再度感受到朋友的溫暖了
米謝謝你.gif 

materialland_625.gif

【二級模擬試驗與定期テスト結果】

前幾天,二級的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果然文法是最高分,聽力最低(冏)

及格是及格了,但是分數並不是很高,
只是我沒多餘的力氣再拼下去了,最近開始鬆懈了,
很想休息一下,我就好好把文法跟字彙複習一下,就這樣上陣吧!!

說回來上個禮拜學校的定期考,
說真的....我根本沒什麼看(大家也知道只花兩三個小時看書就翹腳在上網的人..)。

但是我還拿班上第二高分,跟第一高分差2~4分左右。
不是我要炫耀....(明明就有)只是我在想....
進入中級班可就不能這麼混了,哈哈。

我會重新振作努力熬過去的。















『我教過你要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