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28.JPG  

圖:6/18少了Miyuki的全班合照。(碰圖可放大)

站在我右手邊有掛牌子的就是我們星期四的任課老師-片山先生(かたやませんせい),
是教我們的四個老師當中最年輕的。

放學的時候,婉婷整個很有勇氣的對全班說,大家一起跟老師照相吧!
於是大家紛紛拿出相機出來『擺地攤』,每個人都要拍下來做紀念。

初級班到下星期三為止就宣告正式結束!
(ちなみに:中級班分三個階級,每三個月是一個階級,
也就是...如果我真的念了一年,一年之後才剛好中級班結束。冏)

有些老師初級跟中級都有教,但是片山老師只有教初級班,所以...
這週是最後一天上片山老師的課,有點小感傷,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不過我們班幾乎全班都選『正規課程』(我也是),所以會照原班級升上去,
頂多再加入幾位新生。

其實我很想多認識新同學呢,尤其是韓國人(偏心),希望多進一些新生來我們班。
(心).gif

 

 

 

 

 

 

 

 

 

人阿,為什麼總在感覺到要失去的時候,
才能夠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