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1.JPG

這是今天的天空。
戀空。。。。。。


來到我已經來N遍的アメ横,這裡不管星期幾,無論幾點,只要是營業時間,
整條間都擠滿了人。

這裡很像是菜市場跟夜市的綜合版,可惜比不上台灣的夜市。

我們發現了一家店有在賣中華醬料跟食材↓


IMG_0117.JPG

有豆干、豆絲、醬料、豬蹄、筍干、蔥油卷、皮蛋、空心菜...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老闆是大陸人,所以感覺對岸的東西是比較多了點。

婉婷跟小靜買了一瓶才450円的超級大瓶豆瓣醬!
整個超級無敵划算!

 
IMG_0115.JPG

至於我...
你們猜我買到了什麼好東西!!!

為了那個我從剛到日本就找半遍天的東西,
我可是很辛苦的在大熱天中,從阿美橫町提到上野散步再提回家的!

它就是!!!!!

我最愛的!!!!!!!!


DSC06462.JPG



『烏醋』母猴水汪汪哭哭.gif

而且很大一瓶才400円!
在日本我覺得非常划算,立刻把它敗回家!

走著走著,
下面這家店前面擠滿了人,我們也好奇的圍過去↓

  IMG_0118.JPG

這間店有名的地方就是...

站在裡面的老闆會隨機丟餅乾到袋子裡,變成滿滿的一袋,
而且每袋都只要1000円,你喜歡的話就可以買回家,
很多人忍不住挑出1000円出來,如果要買小餅乾回國送人也超級划算。

所以我也忍不住啦...直接挑出錢,店員就會開始隨機拿了!
途中婉婷還幫我說『再一個』,店員就真的多丟了一個東西進去。

下面就是戰利品,個人覺得很值得呢!


DSC06463.JPG

アメ横真的是個撿寶的地方,小靜買櫻桃的時候,
正在2000円一盤跟500円一盤的櫻桃中猶豫,
老闆把2000円的櫻桃自動降到1500円賣給小靜,
就跟台灣的菜市場很像呢。


アメ横的另一頭,就是上野車站,
我也在這裡找到我回國時要搭乘的京成上野站,非常好找。


從車站的左側到公園可以走天橋過去,
天橋上可以看到對面的電車來來去去的情景↓

DSC06460.JPG

一進到公園,我們立刻眼尖的找到今天最最最最最需要的食物!!!!!!


就是

.....



  IMG_0119.JPG

150円のアイスクリンム!happy!.gif


因為天氣太好,熱汗直流,
到底是誰發明冰淇淋的...好幸福喔。

還看到有人在表演特技↓

 IMG_0120.JPG

然後我們到小朋友的遊戲區坐在欄杆上聊天,
跟朋友在公園中聊天,終於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了下來,
難怪上野公園也總是擠滿了人群。

聊到一半,突然有日本人(感覺像大學生)請我們填問卷,
內容大概是對於洗衣粉、洗髮精跟尿布牌子的了解度跟使用度之類的,
沒想到我也可以填日本人的問卷了呢!!

填完之後,....我真的要稱讚婉婷!!!!
他真的非常勇敢。

因為....

他立刻說要跟他們合照留紀念!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張照片!!

 DSCF1002.JPG

圖:問卷學生(日)、婉婷、Miko、kimiko、問卷學生(日)

雖然不認識,但還是很有禮貌的接受我們合照的要求了,
也許有一天會在哪裡再遇見也不一定喔...
真的很開心呢!

回家的路上,在上野車站前又看到自彈自唱的團體↓


DSCF1004.JPG 

可惜最後被警察趕走了,還開了罰單。



經過佐竹商店街的時候,我們還對幾家餐廳很感興趣,
說好了等我從台灣回來再一起去吃,我真的很期待呢,
肚子開始軟綿綿的了,裝著滿滿的食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