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89.JPG

我簡稱我們這團為『YUI團』,今天是為了居酒屋而相聚。ビール.gif

傍晚我們五個人來到了秋葉原,先陪Yui在UNIQLO採買之後,
我們就在附近找居酒屋。

這裡發傳單的很多,我們拿到『濱田屋伝兵衛』的傳單,
說是憑傳單可打八折,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進去啦。チョキ.gif

八樓的店門口▼
DSC06692.JPG

本來以為鞋子要自己放進去鞋櫃▼
DSC06693.JPG

不過脫在玄關處,服務生會幫你收起來,
等你結帳要離開的時候,服務生會再幫你拿出來,
很貼心,但是讓別人拿自己的鞋子倒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這是所謂的前菜▼

 DSC06697.JPG

但是,這是強迫上菜的前菜,一盤200日幣,但我並沒有想吃這個阿。

不過比起坐和民,這裡吃的價位還是偏高,食物也少,
抹茶蛋糕不好吃,是有一點點失望。


 DSC06694.JPG

不過這個有添加麻油的沙拉很好吃▼
DSC06696.JPG

第一次喝『日本酒』,而且是熱的▼
DSC06698.JPG

可是,.....我發現我一點兒都不喜歡日本酒,
韓國酒我還比較能接受,但是最好喝的....
やっぱり是ビール和whisky!

串燒是必點的小菜▼

DSC06699.JPG

這裡的『雞翅』『雞肉串燒』和『串燒』都很好吃,只是『雞翅』有些偏油。

而且我們竟然連續兩次碰到『中國人』的服務生幫我們點菜,
沒想到在居酒屋打工的『中國人』也很多。

我點了一個很奇妙的餐點:『茶配飯』▼

 DSC06700.JPG

雖說是『茶配飯』,不過茶壺裡裝的是高湯(有茶的味道),
淋在飯上,真的超級好吃!!!!!!!大推!

其實就有點像飯泡湯的感覺▼

 DSC06701.JPG

雖然這次都是台灣人,不過每次跟不同的人說話,
不同的內容,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有些事情,你永遠不知道與未來有什麼關連,
但是,等你未來遇到的時候,
就會恍然大悟『阿!當時原來已經聽說過了』!

那個當下,就會覺得....
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有他的道理存在的,
不管是壞的、好的....。
 

DSC06695.JPG
圖:Miko、Kimiko、婉婷、Yui、小靜












擁有朋友,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