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1.JPG
(碰圖可放大)圖:小逸、婉婷、Miyuki、芝賢언니、海亨언니、Miko、曉秋
(攝影師:Lillian)

Lillian的家變成了聚會的地方了(笑)

今天我們原班人馬又再次聚集在Lillian的家,
我們的韓國同學:海亨언니跟芝賢언니要親手做正宗的韓國辣炒年糕泡菜煎餅給我們吃。

他們一抵達就開始在廚房忙著,海亨언니不但自己帶鍋子來,
還自己從家裡帶食材來免費提供,好感動。ラブラブ.gif

下面是辣炒年糕製作中▼
DSC06864.JPG DSC06867.JPG

언니做的떡볶이(辣炒年糕)裡面還有加蛋、甜不辣、蔥花、麵跟辣椒醬,
我原本以為辣炒年糕就只是『年糕』而已,沒想到竟然這麼豐盛。

芝賢언니則在旁邊製作『泡菜煎餅』的材料,
大家看看這韓國人自己做的『正宗』的韓國泡菜(下圖),언니立刻給我嚐了口,
好吃到我都快要喜極而泣了,這才是泡菜!!!!!!!

因為吃到泡菜感動的叫『好好吃!!』언니竟然對我說『你們是韓國人吧!』

DSC06865.JPG DSC06868.JPG

在等待的途中,我們這幾個台灣人開始跟miyuki問起韓文來了,
Miyuki自稱是『miyuki韓語教室』。

學了幾個簡單的韓文,覺得很有趣,
前幾天在班上還學了一兩句廣東話,
留學生似乎對『語言』這種東西很感興趣,呵呵。

終於完成了떡볶이(辣炒年糕)▼
DSC06869.JPG 

喔我的老天爺阿!!
這個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gif!!.gif!!.gif!!.gif!!.gif!!.gif!!.gif!!.gif!!.gif
好吃到我們台灣人邊吃都忍不住一直(是一直一直)
脫口而出說『美味しい!!』『うまー』『好好吃喔!』
グッド.gif 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

真的好吃!我已經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那個濃稠的醬料配上裡面的任何一個食材,都整個把胃給緊緊鎖住了!


幸福虹.gif

再來就是『泡菜煎餅』▼
DSC06873.JPG

언니說,辣炒年糕吃完之後,剩下的醬拿來炒飯,是最最最棒的,

謝謝언니這麼辛苦的下廚▼お疲れ様でした。
DSC06874.JPG DSC06875.JPG

炒出了一鍋也很好吃的拌飯▼
DSC06876.JPG

而且最後언니還把剩下的泡菜讓我帶回家,還說之後再帶一些來給我,真的好感動。
我的減肥計劃一直不停的被破壞,都是因為吃了美食真的太幸福了。苦笑_くしょう.gif

之後,因為Lillian有open他親戚自己種的台灣菜,小逸他們還炒了一盤『空心菜』給大家吃,
連韓國同學吃了都說好吃!!!

我吃了第一口說的話就是『好懷念喔!』

愛死台灣的菜了!(韓國料理也很讚!)

其實跟海亨언니、芝賢언니和Miyuki太常在一起,
都會有種他們跟我們是同國人的錯覺,有時候講到日文不會翻譯的地方,
就會很想對他們講中文。

可能不知不覺已經把他們當『真正』好朋友吧。



結束今天的食事之後,Lillian和婉婷幫小逸穿浴衣,順便當練習▼ 

   DSC06889.JPG DSC06890.JPG

因為花火大會就快要來臨了,我們有可能會穿著浴衣去賞煙火喔,真的很期待。
花火大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