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7.JPG

(圖:我搭乘的夜行巴士)

出發前一天臨時決定的大阪行。
不得不深深的佩服我自己,這是我的旅行。音譜.gif

DSC06897.JPG 
(圖:東京車站出來的街道)

7/30(四)晚上,我自己一個人背起行囊,
出發到東京車站搭往大阪-難波站的夜行巴士

DSC06891.JPG IMG_0173.JPG

我來東京四個多月,第一次到東京駅。苦笑_くしょう.gif

還沒出東京駅的改札口,發現下面有喝咖啡的小型美食商店街,
旁邊還有座位讓乘客坐著休息。

休息了一下,從八重洲中央口出去直走到プリヂストン美術館就可抵達上車處。

每間巴士搭車地點不一定相同,
樂天訂夜巴的來回車票,都會附上詳細的搭車地點的地圖。グッド.gif

IMG_0172.JPG DSC06900.JPG

買了一杯咖啡坐在路邊等時間,陸陸續續也有很多人聚集等著坐車。
搭車處的地方,會有人拿個『關西』的牌子跟點名單站在那裡。

我登記了名字之後,等了一段時間,看著很多人不斷被工作人員帶去搭車,
有點不放心的我又去問了一次,才知道還要再往前走一點才看得到我的車子。
(所以出門在外,有問題就發問吧)

這是我的行李,我都開始佩服我自己難得行李這麼少▼

DSC06903.JPG 

給大家看看我坐最前面第一排的位置,直接靠近前面的車窗,
但是比起後面的位置,這裡比較好睡是真的,因為可以把腳跨在前面(笑)。▼

DSC06907.JPG

從東京車站經過新宿之後,才終於上了高速公路。

我後面的小孩一直不停的尖叫跟講話,我都快被搞到精神崩潰了,ドクロ.gif
而且廣播員一講話就講了十五分鐘,好不容易終於安靜了下來。

車上真的很不好睡,我的出發時間是10點左右,
途中經過了兩次休息站,讓乘客可以上廁所或買零嘴。

DSC06914.JPG 
IMG_0181.JPG

抵達第二個休息站的時候,天空已經漸漸亮了起來,
我買了一個お握り(飯糰)當早餐。

DSC06915.JPG

我特別喜歡漸漸微亮的天空,有的時候半夜睡不著,
就會站在宿舍陽台看天空慢慢亮起來,就好像是希望被點燃一樣,
就會覺得『今天』一定是個充滿元氣的一天。

看著休息站的箭頭指示,越來越期待趕快抵達目的地▼

  DSC06913.JPG 

赫然發現休息站裡面有免費的茶可以喝(玄米茶和煎茶),感覺很貼心▼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有人曾經對我說『說走就走,這就是旅行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就是這樣沒錯。

自從來了日本,我也漸漸愛上旅行,
一群人也好,一個人也好,這種感覺就是棒透了。

DSC06919.JPG

早上約七點十五分左右,我終於抵達-----難波。チョキ.gif
小胖一大早騎著腳踏車來接我這位『東京來的孩子』 (笑)。

花了九個多小時才抵達的大阪,一到這裡,我就很喜歡。ドキドキ.gif
接下來的三天兩夜網誌,敬請期待。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