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DSC06956.JPG

我們從心齋橋搭車準備到『梅田』。

在這裡我發現一件事情....
大阪人坐手扶梯是靠右邊站▼

DSC06955.JPG

跟東京靠左邊站的不同!
但是平常走在人行道上,大阪人還是靠左邊走,好奇妙喔。
據小胖的推理說,應該是因為,左邊要讓人走的,所以靠右邊站。

超大家的YOdobashi▼

 DSC06959.JPG 

我們來到這裡面的動漫區,
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嗎......

代表.....
我又要淪陷了!!!!!!!!!!!!!!!!!!!!!!!!!!!

滿滿的動漫,尤其看到火影跟死神,我又再度興奮到不行啦!

DSC06961.JPG DSC06962.JPG DSC06963.JPG 

Naruto泡麵(下右圖)個人覺得很妙,吃起來應該就是一般泡麵吧▼

DSC06965.JPG DSC06966.JPG       

在這裡淪陷了許久,臨走前跟我最愛的死神跟火影合照▼(碰圖可放大)

DSC06969.JPG

DSC06970.JPG

這段快速的介紹完之後,迫不及待想介紹今晚的重點『新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materialland_625.gif 


『新梅田City展望台』

就是這棟,四十層樓高的商業辦公綜合大樓,
可以看到中間的中空的,最上面的圓圈就是展望台▼

DSC06979.JPG

大樓的旁邊有漂亮的七彩瀑布▼

DSC06977.JPG

而大樓的下面,今天剛好正在舉辦祭り▼

DSC06996.JPG

搭著手扶梯到樓上購票之後,再轉搭電梯上樓,
看夜景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尤其不用隔著玻璃,而是直接與夜景面對面,
光想到這點,我就興奮到不行▼

DSC06988.JPG  DSC06992.JPG   
 
一踏到空中庭園展望台,就看到地上一閃一閃的▼

DSC07004.JPG

美麗的夜景,比起東京鐵塔,新梅田CITY的空中庭園我更推薦!グッド.gif グッド.gifグッド.gif

IMG_5685.JPGDSC07011.JPG

展望台旁邊的樓梯下有像這樣的愛心椅子▼

   DSC07017.JPG  

情侶只要坐在上面,一人握一邊的銀球,地板就會出現愛心圖案跟『Love You』字樣,
我自己跑去坐,誰說單身不能夠對自己說『Love You』呢(笑)。ハート.gif

IMG_5662.JPG 

今天的天氣微微飄著雨,不過還是心情還是很輕鬆,
再一次覺得大阪實在太棒了,沒有原因,
就是一種感覺,東京果然還是有錢人的地盤,也有點勢力的感覺,
我喜歡大阪。クラッカー.gif

IMG_5663.JPG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來旅遊的台灣人,跟他們聊了幾句,
問他們要不要去看隔天的PL花火大會,結果他們說之前不知道有花火大會,今晚就要回國了,
真的很可惜,來日本至少要有一次來看看PL花火。

重點是!!!!!
這對台灣情侶對我說『剛剛我們以為你是日本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
害我高興的嘴巴都笑到快裂到頭頂了,哈哈哈哈哈。米XD.gif


我跟未來的導遊小胖▼

IMG_5678.JPG 

這次來大阪也承蒙小胖的照顧了。米謝謝你.gif

看完了夜景,還沒有結束,我們回到心齋橋,準備吃今天我最期待的-章魚燒!!!!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蓁
  • 噢那個愛心椅子真可愛!!!
    地上一閃一閃的也好漂亮唷!!!
  • 真的很特別吧!!
    跟情侶一起去一定很讚!

    Miko 於 2009/08/04 22:07 回覆

  • 鴨太
  • 首先讓我眼睛一亮的還是鳴人~
    哈哈哈!我去那邊應該也會很HIGH吧!
    不過我可能會先衝去找海賊王~哈!
    然後那個展望台好漂亮喔!
    地板還一閃一閃耶!
    愛心也很特別~^^
  • 哈哈哈!海賊王超多的阿!!
    因為我沒迷海賊所以都沒拍
    不然每次我有看到naruto的時候
    就一定免不了有海賊啦~~
    感覺你回我網誌好像跟著我在旅遊一樣
    好妙喔

    Miko 於 2009/08/05 22:52 回覆

  • 小佑
  • 那裡的夜生活感覺很豐富(不是那個夜生活啦~是晚上可以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聽誰說
    日本晚上8點還幾點以後根本沒啥人煙
    原來是假的啊...
  • 其實
    是真的
    日本的店七點半到八點開始
    就開始打烊了!真的很無聊
    那個展望台也有營業時間的樣子
    晚上唯一熱鬧的
    就是夜店跟居酒屋啦

    Miko 於 2009/08/16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