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DSC07850.JPG

就在我們宿舍旁邊的『佐竹(satake)商店街』。

雖說是『商店街』卻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平時大概只有スーパ(super market)生意最好,
我也是那間スーパ的常客。

不過這兩天,這裡有了小型的祭り,
赫然發現一到了夏天,日本的大大小小祭り的活動很多。

所以難得可以看到佐竹商店街裡竟然有人群▼

 DSC07836.JPG

不過這個小型祭り,真的不是普通的『小』,是非常『小』orz.gif
感覺是小到爆炸的小型夜市,有吃的和玩的。

剛到門口,就看到有人在街頭表演,終於看到帥哥日本人了。
團名:TEXAS☆TEDDY(テキサス☆テディ)▼

DSC07839.JPG 

說真的,英文團名我還真的不太會念苦笑_くしょう.gif ,好險有片假名拼音,
我慘了,我的英文要邁入日本語世界了。

但是,好後悔沒有盛裝打扮再出門,佐竹就在宿舍旁邊,
我幾近素顏出門,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找他們照相,
臉好圓阿,請當作沒有看到,拜託= =

旁邊的日本阿姨看到我跟婉婷要互拍,
還『自告奮勇』幫我們一起合照,日本人真親切!
可是阿姨-人家我們想跟帥哥單獨照啦にこ.gif

DSC07841.JPG


然後擺了跟Koji的照片在msn上,被幾個朋友問說『男朋友?』,
哎呀,如果真的是就好了(哈),來個帥哥日本男朋友也不錯,
(這應該是每個來日本留學女生的夢想吧- -?)。

日本很多這種自彈自唱的街頭藝人,然後自己發行專輯,
Koji很敬業的跟我們推銷他們的single跟album,
因為是新出來的二人組(blog好像還沒什麼人氣),
看在他們這麼辛苦又親切的份上,我跟婉婷很捧場的一人買一張。

還要求他們簽名,婉婷還很敢的要電話,但是他們當然不會給了,
就說在blog留言他們看得到的。

可是,我後來想想,我覺得他們很奸詐,用帥哥溫柔攻勢= =,
但也是挺特別的經驗,之後在吃東西也遇到他們,他們有跟我們打招呼,
自己幻想說不定以後路上遇到,還可以小聊幾句(別幻想了你)▼

DSC07856.JPG DSC07857.JPG

跟他們拖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去買『お楽しみ券』,就是類似園遊會用的彩卷,
真的很便宜耶,先看好你想買的東西,再依照價錢去買就可以,
哪像台灣,都故意一次就要買個十張,有剩的話就浪費了▼

DSC07844.JPG DSC07845.JPG

除了我自己煮之外,第一次吃到才150円的焼きそば,我最近超級愛吃它的,
中文應該是....焼き蕎麦(這是日文吧= =),就是下圖右邊▼

DSC07846.JPG DSC07848.JPG

我煮的也好吃耶,不過是泡麵料理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cosplay的人出現在這裡▼

   DSC07849.JPG  

還有撈金魚,感覺在小丸子裡面才看得到▼

DSC07852.JPG DSC07853.JPG

還有射飛標的遊戲,下圖右邊的食物,
是外皮很像嫩蛋皮,但是裡面包絞肉跟美乃滋,好吃(也好胖)▼

DSC07855.JPG DSC07851.JPG

別懷疑,就這樣,沒了。

真的是很小很小很小的祭り,不過東西很便宜,
才花300円就解決我的晚餐了,比在台灣夜市還便宜,
只是....台灣夜市的美食才是極品!!!!!!!
我跟堂弟coke約好要一起去夜市狂吃。

突然希望九月趕快到,
尤其今天來了這個『小』祭り更深深覺得,日本人來台灣,
絕對不可以錯過夜市!!!!!!

台湾へ行ったら、ぜひ夜市に行ってください!!!!!!!!
吃膩了日本食物了,該換口味了。
にこ.gif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鴨太
  • 感覺也是還是台灣最熱鬧也最好吃啦~
    話說...你們跟人家拍照
    當然是要買人家唱片阿!哈哈~
    自己送上門來的小女生
    當然要給你來個帥哥柔情推銷!
    哈哈哈哈~
  • 唉阿對呀!
    被他們抓到把柄
    我們也不好意思不買
    不過至少給對方記住了
    在路上遇到可以打招呼的
    哈哈
    外國歌迷的好處!

    Miko 於 2009/08/30 14:59 回覆

  • 小佑
  • 妳們對那兩位帥哥來說
    就是入了虎口的羊
    不吃一下太可惜了啊....
  • 對呀!他們真會算= =

    Miko 於 2009/09/09 0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