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日本大學生交流會

我們學校舉辦的『日本大學生交流會』。

一開始,都沒有什麼人,
我剛到的時候,只有幾隻小貓,場面顯得很淒涼的感覺。

不過陸陸續續就有人進來了,但是全場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幾乎是被韓國人包圍了,韓國人真是積極阿。


DSC07871-2.jpg 

(圖:圓滾滾miko、AYAKO、eagles(hk)、加拿大的香港人 <名前忘れちゃった、ごめん>)

站在我後面的女生就是我們這桌的日本大學生,
年輕人果然不一樣,他是我遇過最會接話題的日本人,
中間如果不小心冷場一下,她可以立刻接話出來,
超級佩服她的=_=

而且他們還自己親自做餅乾帶來,很好吃,實在是太優秀了▼

DSC07870-2.jpg 


8/26  跟韓國同學暢聊

接近中午到學校自修教室準備念書,結果碰到班上的韓國同學-知愛さん,
然後就整個聊開了。

結果,我們突然聊到H.O.T,整個就聊沒完!
因為她以前竟然是TONY Fans!!!!!!

只要講到H.O.T的歌,我就頻頻點頭,她就很興奮的說『你很清楚耶!』
喔!!拜託!我這輩子最黃金的年少輕狂時期就是H.O.T的時候好嗎!

不過,知愛說在韓國現在形象最好的是TONY,在元因為之前的事件,
形象變得很差了,唉。

跟他聊著聊著,真的好壞念喔。

新流感盛行

這幾天上課可以看到陸陸續續有人戴口罩,
學校也一直在倡導學生要自己注意有沒有發燒。

尤其今天戴口罩的人增加,因為.....
我們學校又有人中獎了!泣.gif 
而且最近頭痛的人變好多,真讓人擔心(我最近也有點=_=)

果然非常時期,還是買個溫度計預備一下比較安心吧!
聽說台灣也很嚴重,所以不管我待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很危險吧=_=
拜託不要隔離我!泣く.gif


台灣重創日本都知道

然後在學校的電梯裡跟公布欄都看到了再替台灣募款的小海報▼

IMG_0199.JPG 

小海報上面的圖片,看到南台灣之前的樣貌跟受災之後全部被鏟平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喔。

希望這次大家捐的錢,不要再被政府A走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