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8/25 日本大學生交流會

我們學校舉辦的『日本大學生交流會』。

一開始,都沒有什麼人,
我剛到的時候,只有幾隻小貓,場面顯得很淒涼的感覺。

不過陸陸續續就有人進來了,但是全場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幾乎是被韓國人包圍了,韓國人真是積極阿。


DSC07871-2.jpg 

(圖:圓滾滾miko、AYAKO、eagles(hk)、加拿大的香港人 <名前忘れちゃった、ごめん>)

站在我後面的女生就是我們這桌的日本大學生,
年輕人果然不一樣,他是我遇過最會接話題的日本人,
中間如果不小心冷場一下,她可以立刻接話出來,
超級佩服她的=_=

而且他們還自己親自做餅乾帶來,很好吃,實在是太優秀了▼

DSC07870-2.jpg 


8/26  跟韓國同學暢聊

接近中午到學校自修教室準備念書,結果碰到班上的韓國同學-知愛さん,
然後就整個聊開了。

結果,我們突然聊到H.O.T,整個就聊沒完!
因為她以前竟然是TONY Fans!!!!!!

只要講到H.O.T的歌,我就頻頻點頭,她就很興奮的說『你很清楚耶!』
喔!!拜託!我這輩子最黃金的年少輕狂時期就是H.O.T的時候好嗎!

不過,知愛說在韓國現在形象最好的是TONY,在元因為之前的事件,
形象變得很差了,唉。

跟他聊著聊著,真的好壞念喔。

新流感盛行

這幾天上課可以看到陸陸續續有人戴口罩,
學校也一直在倡導學生要自己注意有沒有發燒。

尤其今天戴口罩的人增加,因為.....
我們學校又有人中獎了!泣.gif 
而且最近頭痛的人變好多,真讓人擔心(我最近也有點=_=)

果然非常時期,還是買個溫度計預備一下比較安心吧!
聽說台灣也很嚴重,所以不管我待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很危險吧=_=
拜託不要隔離我!泣く.gif


台灣重創日本都知道

然後在學校的電梯裡跟公布欄都看到了再替台灣募款的小海報▼

IMG_0199.JPG 

小海報上面的圖片,看到南台灣之前的樣貌跟受災之後全部被鏟平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喔。

希望這次大家捐的錢,不要再被政府A走了=_=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蓁
  • 噢我也好想和韓國人"暢聊"啊
    我們家文老大是退伍後anti就少了!!哈哈
    tony和hyuk在韓國形象本來就不差吧
    kangta可能是以前酒駕事件的關係…
    won真的是太不會保護自己了… 嘆~

    目前台北還沒啥人戴口罩說
    希望這疫情快退散啊!!!
  • 哈!但是我跟我同學都用很破的日文聊天= =

    Miko 於 2009/08/30 14:56 回覆

  • 鴨太
  • 沒想到還能遇到H.O.T FAN耶!!
    真是振奮人心阿!!!!
    可以聊到些事真的會很開心吧~^^

    那個日本女生好厲害
    餅乾做的也真是漂亮阿!!
  • 對呀!真的是讓我超級懷念!
    H.O.T的演唱會
    到底是看不看得到呀!

    日本女生好賢慧呀= =
    我也想當個賢慧點的女孩

    Miko 於 2009/08/30 15:03 回覆

  • 小佑
  •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日本女生旁邊的小帥哥
    哈哈哈哈~~~~~
    人家對帥哥還是很眼尖的!!

    話說偷逆在韓國真的形象很好!
    基本上他也不會亂傳緋聞什麼的
    他是那種在台上唱歌,台下會有五歲歌迷大叫〝是tony耶!〞那種歌手耶!!
    厲害吧!!還是不用敬語的那一種!
    (↑這是我真的遇過唷!!那個小孩一邊抓著媽媽的手,一邊很興奮的指著台上的偷逆一直叫)
    至於ㄚ嬤啊...沒偷逆好可能是因為之前他偷偷跑進去當兵有跑出來吧!雖然不是他願意的...不過還是被一些人說有特權什麼的。
    而王子更不用講了.................
    他根本就被害慘了!
    別人被他朋友性侵,就是要贓在他頭上.....
    有夠慘的。
  • 哈!他是香港人啦!

    我相信不管如何!
    H.O.T是傳奇!這是不會變得!
    也許說什麼形象不好!只是某些人而已!
    真正支持的歌迷還是存在的!就像我們:)

    Miko 於 2009/09/09 00:58 回覆